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第39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圆满落幕!【郑州新东方】

2017-10-23 15:10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今天,新东方39届国际教育展·郑州站在裕达国贸酒店盛大举行。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现场的精彩瞬间,一起来瞧瞧吧!

对孩子的教育培养,是家长的人生大事。孩子的成长做合适的选择,为孩子们找到合适的成才之路。是家长和新东方共同的目标。新东方秋季教育展,汇集教育明星专家,制造了足以影响很多人未来人生的几个小时!

国际教育展

现场直击

泡泡少儿厅

赢在小学,孩子更优秀

主讲人:周运清

周运清教授以孩子上小学,家长做什么展开了本场讲座。现在家长都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起跑线不在孩子身上,而在家长身上。

孩子的起跑线就是家长,家庭,家风,家教。成长三大教育,家庭教育为本。孩子的学业成绩和学习效益主要由家长负责。学习效益从心开始,心态是一种能量。

周运清教授还分享了学习和备考技巧:遵循中小学生的五大环节,私人定制学习、复习、考试规划与节奏,抓住关键期关键技能知识,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已改学习、复习、考试能力。

面对如此干货,现场的家长们纷纷掏出手机和笔记本,记录下这些干货。

高中厅

高考英语学习规划

主讲人:范伟哲

范伟哲老师以英语如何考高分为主题,围绕英语学什么、词汇记什么等问题进行分析,并时不时地与台下学生进行互动。

范伟哲老师还分享了高考英语如何快速提分的锦囊妙计,帮助高中各年级的同学们制定合理有效的学习规划。台下学生和家长也都表示不虚此行。

英语学习厅

如何说一口流利的英文

主讲人:张仲文

张仲文老师就如何说一口流利、地道的英文展开分享。

为在场的学生以及家长分析了口语学习的误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走出误区的方法,不少家长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张仲文老师不时穿插着成都话、上海话等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在场的学生和家长的纷纷举手提问自己的对英语学习的疑惑。张仲文老师也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逐一的解答。

英联邦厅

青春·蜕变-雅思学术盛典+考情论坛

主讲人:沈悦

英联邦项目总监沈悦老师分享了雅思通关攻略。先带大家了解雅思考试的出题方和出题原则。

又从雅思的预备阶段、开始阶段、进展阶段、扫尾阶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介绍了新东方雅思的优势。新东方雅思,总有一个适合你!

最后沈悦老师送给大家一句话,留学是一个重要的选择,既然决定了就要大步向前。

北美托福厅

如何备战托福和GPA

主讲人:李扬

郑州新东方美本项目主管李扬老师,从高中三年的规划,合理取得GPA高分的方法,合理取得托福高分的方法讲起,最后和大家分享了备考误区。


满满的干货,备考方法非常具体实用,包括学习的科学顺序,单词的正确累积,突击的精准方式,在家长和学生中取得良好反响!

咨询区

另一边家长和孩子的咨询也在进行,家长拉着专业导师详细询问以后孩子的教育规划,一个决定往往就会决定一生,选择对的路才能在未来熠熠生辉,老师的建议与意见都是根据多年的教育经验的出来的。

更多精彩瞬间





至此,第39新东方国际教育展·郑州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们期待下一次规模更大、逼格更高的教育展!不管你在现场带走了什么,是知识资讯、启迪规划;不管你通过这次教育展改变了什么,是下了一个决定,还是做了一个选择……都希望此次教育展能够成为你的2017年值得回忆的一件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