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10月21号新东方国际教育展 【郑州站】

2017-10-16 15:09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10月21号裕达国贸酒店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将要隆重举行,这是一场全年龄段的教育盛宴,用一天的时间,获得一手国内教育及海外留学讯息!让小编带你全线狙击,小学-高中-大学-留学-工作!

新东方国际教育展【郑州站】

时间:102110:00

地点:中原路嵩山路裕达国贸酒店3

展会内容:

【专业解读】

个性规划+专业指导

多方面护航求学之路

【精英顾问】

资深留学顾问团

打造求学直通车

【名校云集】

海外院校零距离接触

抢先获取留学新趋势

【神秘惊喜】

到场即获超值小礼品

现场签约优惠奖不停

还有你们心心念念的流程在这里

郑州新东方有需求和疑问,点击预约咨询

更多新东方秋季班课程信息,请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http://zz.xdf.cn/),网报优惠50—100元!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