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10月13日郑州家庭教育讲座:识别并尊重孩子的情绪!

2017-10-11 10:07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我们在生活中,经常忍不住对孩子发脾气,虽然心里知道这样不好,但好像总是做不到。尤其是当孩子也情绪失控时,他们对着我们怒气冲冲、大喊大叫、顽固无理,让我们伤透脑筋。情绪的管理是情商培养的第一步,而情绪管理不仅在教会孩子,也需要我们自己的觉察和反思。

想解决问题,却仍面对下面一大堆问题。为什么我们知道发脾气不好但总是忍不住?究竟怎么去管理情绪?该怎么帮孩子管理情绪?本课程在北京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已成熟开展,此次特别为新东方家长定制了实践版课程,增设课上互动答疑,课下父母实践。

新东方家庭教育讲座

讲师介绍

陈祉妍——博士,中科院心理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督导师,恒缘心理机构创始人之一。

1997年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本科毕业

2003年于北京大学心理系临床心理学方向获博士学位

2003年至今,工作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

现任中国心理学会医学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译著:

《心理咨询面谈技术》

《弗洛伊德及其后继者:现代精神分析思想史》

陈教授立足于大量权威科研数据专业性强,课堂风趣幽默,案例分析丰富。

讲座时间

101319:00-20:00  

讲座地点

森林半岛老房子商业街

地址:东风路丰庆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西

(丰庆路6号建业森林半岛老房子D3楼)

咨询电话:55689320

郑州新东方有需求和疑问,点击预约咨询,专业老师及时答复

更多新东方秋季班课程信息,请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http://zz.xdf.cn/),网报优惠50—100元!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