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郑州学校“U学堂”启动啦:让进步看得见!

2017-09-29 16:41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2017927日上午930分,新东方郑州学校在经三路教学区报告厅举行了“U学堂”启动大会!


新东方教学科技集团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高级运营主管崔仿婷老师,集团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杨潇潇老师,襄阳学校优能一对一总监许大艳老师,郑州新东方优能事业部部长安可霞老师,郑州新东方优能事业部高中部运营总监陈茜老师,及郑州学校优能事业部全体一对一教师, 全校顾问,学管老师均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U学堂”是一款集团研发的线上管理工具,从顾问端,学管端,教师端等不同的端口全方位,立体化的实现学员学习信息管理,使学员的学习过程达到可视化,可量化的效果。功能涵盖了学员信息录入,反馈回访,课表查询,数据统计,在线支付等强大的功能。


本次启动大会由郑州学校优能事业部一对一托管及一对六产品项目经理刘明山老师主持。

首先发言的嘉宾是郑州学校优能事业部部长安可霞老师,安老师强调了使用U学堂的重要性,并指出郑州学校要跟紧集团的步伐,让U学堂切切实实在郑州落地。

接下来新东方集团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高级运营主管崔仿婷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崔老师从自身职业生涯开始,以工作中实际案例为基础,让各位老师意识到U学堂是教师和学管的链条,并牢记服务学员的本质。

U学堂的使用,可以达到真正学习过程中可视化的学习轨迹和可量化的学习效果。

从客户需求出发,U学堂更好的服务于学员,从根本上解决客户需求。

优能一对一吕博雅老师从一线教师自身出发,向大家分享了U学堂给教师们带来的益处:省时,高效,快捷的完成学员学习反馈,密切关注着学员成绩进步,信息的传递,关注着服务质量,关注从过去到未来,学员的点滴改变。


中原二七区顾问代表姬静老师,学管代表祝秀芳老师也分别从顾问和学管的角度,分享了U学堂对顾问端和学管端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从各个方面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教育培训也不例外。新的时代,新的技术,我们需要迎合时代潮流,才能有无限的发展可能。U学堂,这样一个深度学习管理平台,真正实现学生在学习中的主体地位,从学习目标管理、学习内容管理、学习任务管理、结果落实管理四个维度,通过教师、学管、顾问各方的深度协作,把学员的学习行为量化成标准数据,呈现成长轨迹,关注学员成绩进步,关注信息传递,关注服务质量。

伙伴们要抓紧时间迅速行动起来, U学堂成为我们成功的武器。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