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7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走进博爱

2017-08-28 15:35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2017年8月22日,民盟河南省委、郑州新东方学校联合在河南省博爱县举行”烛光行动,筑就梦想”河南教育行博爱县英语教师公益培训启动仪式。

今年的烛光行动亮点颇多,来自郑州新东方的教学管理部总监范伟哲老师、集团培训师李俊玲老师、英语学习部高级培训师张仲文老师、张倩老师、少儿部英语培训师魏安然、国内考试部教研主管兼高中政治校级培训师买宇麒老师、高中英语教师赵谷亮等老师,分别从词汇教学、应用型英语课堂、 游戏教学、语音及口语教学等方面,与当地中小学英语老师分享各自的教学体会,探讨授课方法,交流教学经验。同时,在本次烛光行动中,魏巍老师会为参训老师们做九型人格与因型施教的主题分享。新东方将为做好支教活动而努力。


开幕仪式

博爱县副县长丁艾香、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郑州新东方学校烛光行动小组组长魏巍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

博爱县副县长丁艾香讲话

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讲话

郑州新东方学校烛光行动小组组长魏巍讲话

新东方范伟哲老师幽默风趣的演讲

新东方李俊玲老师专业的“应用英语课堂”培训

启动仪式开始后,博爱县副县长丁艾香首先表达了对新东方的感谢,并希望通过“烛光行动”活动,让当地英语老师学习到更多、更好、更先进的教学思路、方法和理念。随后郑州新东方学校烛光行动小组魏巍代表郑州新东方发言,对民盟河南省委及各相关单位对“烛光行动”的支持,魏巍老师讲到,烛光行动,对于新东方老师,有着非常深的情结和意义,新东方人会全力以赴分享最好的教学理念和方法给参训老师,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既是给予者分享者,又是收获者进步者!感谢民盟河南省委对我们的信任以及支持!

从夹杂口音的英文发音,到生涩的教学技巧;从模式差异带来的困惑,到理念差异形成的尴尬……诸此种种,每一位参支教的老师,都尽心尽力倾囊相授。

他们在并不熟悉的环境中,一堂课一堂课的讲解,在实践中调整方法,把“如何沟通”,变成“如何共建”,并能一次次攻克难关,创造成绩。

2017新东方秋季班
序号 2017秋季班课程 查看详情
1 出国留学课程 点击预约
2 考研 点击预约
3 中小学一对一 点击预约
4 泡泡少儿 点击预约
5 大学四六级 点击预约


郑州新东方有需求和疑问,点击预约咨询,专业老师及时答复

 更多新东方秋季班课程信息,请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