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2017郑州新东方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成功举行!

2017-08-24 09:55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818日下午,新东方国际游学星光奥斯卡结营典礼隆重举行,为所有暑假参加国际游学的同学和家长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盛宴。

精彩纷呈的典礼

随着优秀营员和家长朋友们的陆续入场,奥斯卡结营典礼现场星光璀璨,每一位孩子都是明星,年龄不同,他们脸上自信的微笑,得体的谈吐却多有相似。

合照美丽的家长们



孩子们会告诉你的是

英国游学——李舒一分享


这次游学, 我最喜欢的是在当地的Eltham Hill school”上学。“ Eltham Hill School” 教给学生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自强不息、锲而不舍和永不言败的宝贵精神。走过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牛津、剑桥、哈利波魔法学院等,我们感受到了英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新西兰游学——卫雪韵分享

五年的时间,跟随新东方13岁到17 岁大大小小去了九个国家,看过了世界上最好的风景,五年的旅途,最幸运是交到了世界各地的朋友,学会了与人相处,包容理解,从刚刚小学毕业的无知,到刚上高中的青涩,一路上要说感谢的人太多,我们都在各自的小小世界里大大的努力着,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又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相遇。世界很大我们要努力做世界的中国人,把世界带回中国来,所以对我来说五年一定不是终点是起点。

美国游学——郭泽久分享

妈妈打小就注重培养我的商业兴趣,带我周游世界及参访五百强诸多企业,给我讲了很多商业品牌及商业大佬的故事,使我对世界政治经济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次美国游学之旅,我亲临美国十大世界名校,开阔全球视野,树立了我的学习目标。那就是:  妈妈,决定了,我要上沃顿商学院!也许你会问,短短两周的游学究竟能收获什么?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从新东方走向世界舞台,在游学中去发现未来更好的自己。这里是孩子们真实的答案。

父母们会告诉你的是

廖瞳妈妈的分享

儿行千里母担忧,孩子第一次离家这么远,并且是在异国他乡,我总觉得孩子粗心大意,不会照顾自己,怕他生病,怕他丢三落四。孩子出发后,我看到他的朋友圈,那些发自肺腑的感想和明显提升的眼界,作为家长,我真的觉得很欣慰,孩子回来很高兴的告诉我,他没有丢三落四,没有生病,还是优秀营员,这一次游学,真的值!

于海跃妈妈的分享

一个小小的屏幕,隔的是万水千山,想增长孩子的见识,只看书本,只听人言,是远远不够的,必须背上行囊,走出去!从这次经历来看,孩子明显自信心有了提高,这次旅程,他也更加独立懂事,这充分说明走出去的正确性,来年,他一定还在旅途中!

优秀营员,你们最棒

游学归来,收获满满,你们都是最棒的!

总监寄语

张慧老师精彩分享

郑州新东方学校客服兼国际游学总监张慧老师,她首先感谢了大家对于新东方国际游学的信任与支持,阐述了新东方国际游学作为游学行业的领导者,12年来已经帮助超过10万名学生走向世界舞台。接着,张慧老师向大家推荐了2018国际游学冬令营的热报线路,希望在座的学生和家长们,继续携手新东方国际游学,见更大的世界,做更好的自己。

张庆琴老师精彩分享

张庆琴老师从托福角度深入分析了托福的报考意义,报考特点等,为大家提供了切实的托福报考准备,满满的干货。

圆满结营 迈向未来

新东方国际游学作为游学行业的领导者,一场保质保量的游学旅程,作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之外的有益补充,让孩子在行走中开拓视野,参与国际交流,启示人生目标,获得超越国界的成长体验!人生是一场精彩的旅程,祝愿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是奔向光明!

新东方冬令营报名方式:

1 点击郑州新东方 预约报名

2 扫一扫二维码报名


3 电话报名 致电0371-56557819,专业老师及时解答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