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郑州新东方

2017-03-17 15:00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介绍

郑州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5927日,隶属于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原地区集少儿全科辅导、中学全科辅导、四六级考研雅思托福TOEFL Junior GREGMATSAT新概念英语、听说口语等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教育培训基地。

多年来,随着社会各界对郑州新东方学校认知度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教育界精英人才汇聚到新东方,现郑州新东方学校已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教育理念、高水平、高学历、高层次、专精深的教学专家团队,并培养出六百余名优秀教师,致力于为中原学子提供一流的教育服务和指导。

师资

经过多年的努力,郑州新东方培训学校已拥有一支具有国际化教育理念、高学历、高层次、专精深的教师团队,现有教职员工900多人、优秀教师600多人,所有的师资力量都必须经过整个集团统一培训和层层筛选,从而保证各地新东方师资力量的卓越和平衡,学校还定期开展教研、教师培训、优秀教师名校考察学习,以提高教师们的教育教学水平!

课程体系

留学考试

IELTS雅思)、 英澳留学直通车、 英联邦留学精英计划

TOEFL托福)、TOEFL Junior 、赛达SAT GRE GMAT、 美加留学直通车、 北美留学精英计划

大学考试

四级、 六级 、考研英语 、考研政治 、考研无忧计划、 词汇速记

基础英语

新概念:中学新概念、成人新概念

听说口语

口语提高:倍学口语、听说速成、语音速成

优能中学

初中全科:中考辅导、初二辅导、初一辅导

高中全科:高考辅导、艺考辅导、高二辅导、高一辅导

泡泡少儿

小学六年级辅导、五年级辅导(语文、数学、英语)、四年级辅导(语文、数学、英语)

三年级辅导(语文、数学、英语)、二年级辅导(语文、数学、英语)、一年级辅导(语文、数学、英语)

企业文化

愿景

成为中国优秀的、令人尊敬的、有文化价值的教学机构。

使命

为提升学生终身竞争力,塑造学生公民素质,赋予学生全球眼光而努力!

核心价值观

诚信负责 、真情关爱、好学精进、志高行远

企业文化

团结互助 平等快乐 坦诚沟通 努力创新 尊重人才 讲究效率

教学理念

让学生在新东方课堂里获得快乐的成长体验!

教学要素

精熟授课 欢乐课堂 励志教育

老师行为准则

备课充分 讲解精准 热情快乐 励志向上 言行得体 互相尊重 关心过程 尊重结果

员工行为准则

平等相待 团结互助 积极阳光 谦虚自律 坦诚沟通 勤奋工作 热诚服务 高效执行

经营八字方针

打动人心 超越期待

校训

追求卓越,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Hew out of the mountain of despair a stone of hope and you can make your life a splendid one.

精神

Our Ethos

新东方一直致力于阐扬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一种从绝望中义无反顾地寻找希望的精神。当世界上的一切都成为如烟往事,唯一能够珍藏心中的是我们在今天的奋斗中所得到的精神启事。在将来的岁月里,我们的心灵将指引我们,使我们能够潇洒地对待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并在成功与失败时做出更奋发的努力,取得最终的辉煌。

The New Oriental School strives with all its energy for constant improvement. It embodies a pioneer spirit,boldly looking forward,and pushing ahead without looking back. We believe that,as everything in this ephemeral world fades into the oblivion of the past,the only thing that remains treasured in our heart is that which we earn with our hard work today. In the years to come,using our heads but guided by our hearts,learning from past failures and successes alike,we shall apply ourselves towards an ultimate brilliant success.

核心教育理念

教育,是当下的,更是未来的。You are better than you think ,在于让年青人相信自己比自己以为的更好,从而获得前行的动力;we help you to be better,则表达了一个教育机构对年青人成长所能提供的助力。一如俞敏洪老师所说:“中国需要的是未来,未来需要的是有自由精神、独立人格、独立思考能力的新一代,而新一代中最精英的人群很多都在新东方学习过。新东方就是要让学生们真正成为拥有终身学习能力、全球视野和独立人格的公民。”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