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3月11日,郑州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强势来袭!

2017-02-24 15:36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摘要】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将来孩子的每个阶段应该怎么做?不知道?来这个国际教育展就对了!为了使大家从不同视角提前了解在学业各个阶段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更好的把握先机,37新东方国际教育展要开始啦!



教育展首站于

311日(周六)

在郑州正式拉开帷幕!

地点: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大玉米楼)3

本届国际教育展郑州站汇集了

家庭教育优秀讲师、高考志愿填报专家

新东方前途出国精英留学导师

百所海外院校招生官

出国语言培训名师以及

个性化留学就业一站式服务

学生将在现场接触到

最新的教育理念和留学动向!

心动了吗?时间表在这里 

现场报名优惠政策

1现场报名优能一对一课程

报名80小时以上,赠送10%小时数一对一正课。

附:①优能托管班不参与优惠; 

②一对二按一对一价格8折、一对三按一对一价格6.5折收费。

2现场报名雅思课程

①现场报名雅思托管班,一对一和精英计划:价值满2万元,赠送2小时价值1000一对一课程+减免1000 元现金;

雅思直通车:减免1000元现金;

③前途连签优惠:签约前途并报名雅思高端课程满2万元,赠送4小时价值2000一对一课程。

3现场报名北美课程

①北美托管班,一对一和精英计划:满2万元,赠送2小时价值1000一对一课程+减免1000 元现金;

托福直通车、美高全程班:减免1000元现金;

③前途连签优惠:签约前途并报名北美端课程满2万元,赠送4小时价值2000一对一课程。

郑州新东方新东方顾问免费答疑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