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第十五届“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来啦!

2017-02-23 11:46

来源:

作者:

【摘要】第十五届“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来啦!


郑州新东方新东方顾问免费答疑

比赛时间

2017225 08:30-18:00

报到时间

高中组:上午740分报到;830分进行比赛。

初中组:上午10点报到;预计1030分开始比赛。

小学低龄组:下午1点报到;130分开始比赛。

小学高龄组:下午2点报到;预计3点左右开始比赛。

备注

各组别选手按时报到并缴纳评审费200元,然后抽签确定上场顺序;比赛开始半个小时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选手抽完签后不得离开候场室,如有其它事情请提前向组委会说明,如果因个人原因未经组委会批准私自离开候场室,造成延误比赛或者其它情况,组委会概不负责。(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及时报道请提前向组委会说明)

比赛地点

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报告厅

详细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中段白杨路6

比赛形式

高中组:已备演讲(3分)+即席演讲(1分)评委提问(2分)

初中组:已备演讲(2分)+即席演讲(1分)+评委提问(2分)

小学低年级组(1-3年级):已备演讲(2分)+评委提问(1分钟)

小学高年级组(4-6年级):已备演讲(2分)+评委提问(1分钟)

演讲主题

高中组:Does school always kill creativity?

初中组:The best gift we can give others is

小学高年级组(4-6年级): Me in the eyes of my teacher/friends

小学低年级组(1-3年级): Someone I want to meet

备注

各组别选手请认真审阅演讲主题,已备演讲稿必须以大赛演讲主题为准;各组参赛选手的已备演讲稿请提前一周交给组委会审阅。

比赛流程

1)已备演讲:选手不得擅自命题,脱离大赛演讲主题,不能透露个人相关信息。

2)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在备场室抽取即席演讲题目,已备演讲结束后,主持人读取已备演讲题目后,选手作答。

3)评委提问:已备演讲结束后,选手原地不动,在台上等待提问评委提出1个问题。回答完问题后参赛选手应按指定路线下场,在选手席就座。

注意事项

1)选手任何一个部分的演讲结束,请说“Thank you.”以便主持人或提问评委开始下一个环节。

2)选手在演讲中请勿透露个人信息(姓名、学校名称等),不能穿校服或佩戴校徽等表明学校的标志,不能携带任何文字资料上场。

3)选手应把握掌握时间,否则评委将酌情扣分。(提问评委的提问时间不计算在1分钟之内)。

4)参赛选手如果没有听清评委的问题,可申请让评委重复问题,但是评委只可把问题重复一遍,选手务必集中精力听评委的问题。

评分标准

最高分为100分。已备演讲40分,现场问答40分,综合印象20分;超时最高可扣3分,透露选手信息可扣2分(情节严重者直接取消参赛资格)。

比赛环境

选手抽签后全部进入选手候场室,可携带书包、食品、饮用水、书籍等;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提前到备场室(或赛场)。

奖励事项

晋级河南赛区决赛的各组别优胜选手可晋级全国半/总决赛

荣誉证书

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由组委会官方认证的荣誉证书

郑州新东方新东方顾问免费答疑

郑州新东方教师管理平台

好老师,一目了然;好课程,一键直达!

郑州新东方教师展示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推荐

  • 国外留学
  • 大学考试
  • 师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