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开学季!新东方高中英语免费讲座报名中!

2016-08-23 17:59

来源:

作者:

【摘要】开学季!新东方高中英语免费讲座报名啦!郑州新东方小编帮助大家总结中高考英语提分方法、英语阅读做题方式,从容hold住中高考英语。

众所周知,外语是高考若干学科之一,长期以来一直与语文、数学一起列为所有考生的必考科目,受到考生的广泛重视。英语学习其实也不难,难就难在你自己有没有专心执着的去学。英语是国际上通用的语言,学会它,对你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学习英语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很好的掌握它的。有一个好的辅导讲师,你的英语学习就已成功了一半。中学生应当好好管理自己的学习,并积极参加相关培训和讲座课程。

郑州新东方优能一对一精讲精练俱乐部:聚焦高中英语各题型学习方法及语法精讲。欢迎广大学生、家长积极参与。

主讲内容1.主从句、定语从句、同位语从句、状语从句的解题技巧;2.语法填空、易错易混淆考点归纳;3.阅读理解题、作文题、语法填空题的解题技巧;4.高一、高二、高三英语单词记忆法及常见翻译错误;(老师简介:程冬洁——郑州新东方英语老师)

参与对象:初中、高中生

讲座时间827(周六)晚上700-2030

地址郑州新东方科学大道校区(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与瑞达路交汇处向东600米路南4号楼3楼)

近期更多新东方英语免费讲座如图:

关于英语的学习方法,要抓住两个重点

1、词汇方面:词汇是英语学习的基础

很多学生反映,在阅读过程中觉得有些单词非常面熟,可却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所以整篇文章理解起来记忆不知所云,造成阅读障碍。如果考试大纲要求记忆的词汇没有掌握的话,在通篇理解文章时就会困难重重。高效阅读的方法需要训练,是一种眼脑相互协调的高效率学习方法,一般情况下,培养阅读者直接把视觉器官感知的文字符号转换成意义,消除头脑中潜在的发声现象,形成眼脑直映,结合记忆训练,用以提高学习效率。

郑州新东方新东方专业顾问一对一答疑解惑!

2、为了节省时间在做阅读的时候应该切忌

1)阅读时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译,这样会导致阅读速度的降低,要快速阅读整篇文章,把握文章大意。

2)不要一句话反复阅读,即阅读时碰到一时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阅读那个句子当中,反复琢磨。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要选对答案并不意味着对原文的每个句子都要读懂,抓住一些重点句子就够了,正确的做法是,以理解整个段落和整篇文章为主,在涵盖出题点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由此可以看出,英语学科在高考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平时的英语积累,坚持每一天的学习,才能取得满意的结果。开学季!更多新东方高中英语免费讲座,请持续关注郑州新东方官网!

郑州新东方教师管理平台

好老师,一目了然;好课程,一键直达!

郑州新东方教师展示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推荐

  • 国外留学
  • 大学考试
  • 师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