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新东方千玺广场美国初高中留学中心开业庆典

2015-02-28 14:38

来源:

作者:郑州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2015年3月8日,新东方千玺广场美国初高中留学中心即将盛大开业,为了答谢新老学员对新东方一如既往的支持,在开业之际,郑州新东方学校特别邀请到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裁周成刚老师,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中学项目总监卢巍老师莅临现场,为中原地区的莘莘学子及广大家庭带来关于全球化人才以及世界公民的专题分享。

庆典时间:2015年3月8日 下午14:00

庆典地点:郑东新区商务中央公园2号千玺广场JW万豪酒店3楼 宴会厅

索票电话:0371-60277776

嘉宾简介:


周成刚  :讲座主题:《全球化与全球化人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执行总裁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著名英语教育与留学规划专家 




卢巍 :讲座主题:《把孩子培养成世界公民》

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中学项目总监

从事美国留学咨询十一年,曾荣获新浪五星金牌顾问,并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的管理培训研习班进修。


活动现场报名抽奖:

同时,为了回馈新老学员,活动现场特别推出报名优惠,并抽取iPhone6 、iPad mini 、kindle、死飞自行车 、乐扣套装等大奖。


现场报名优惠:

满额直减优惠:雅思/托福 1对1/精英计划/托管班:满20000 优惠2000

迷你精英计划A/B/C卡:优惠200/400/600.

直通车课程1万以上:优惠1000元

考研无忧计划单科/A计划/B计划:分别优惠500/800/1000

优能中学/泡泡/口语/新概念1对1 60课时以上: 赠送10%


扫描预约获取活动现场VIP入场券

及网报优惠码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