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郑州新东方“亮剑高考”课程进驻公立学校

2015-01-27 14:45

来源:郑州新东方学校

作者:郑州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2014年8月至今,郑州44中、102中、郑州中学、登封嵩阳高中、鹤壁外国语中学等学校陆续迎来了一批与众不同的老师,这些老师授课幽默,讲评透彻,方法独特有效,让学生提分显著,获得了学校的一致认可和学生的广泛好评。他们,就是郑州新东方优能中学“亮剑高考“系列课程的主讲老师们。

本次“亮剑高考“系列课程进驻公立高中的郑州新东方名师有英语教师范伟哲、李康、马强、黄峰、李丹丹、敬招娣、常林青老师,数学教师穆小伟、张忠厚老师,化学赵楠老师,政治赵冬冬老师,语文尤小勇老师等,他们将最实用、最有效的备考攻略带进了校园,带给了正值高中冲刺鏖战的考生们。

新东方范伟哲老师和登封嵩阳高中的同学拍照留念 

嵩阳高中,新东方黄峰老师课后被学生拉着合影

鹤壁外国语,学生们手持新东方的英语讲义和李康老师留念

新东方名师马强老师在鹤壁外国语激情授课

新东方资深老师敬招娣老师在44中的授课受到学生强烈欢迎

新东方资深老师穆小伟老师走进郑州102中学课程

新东方名师范伟哲老师走进郑州102中学课程

新东方名师赵冬冬老师在郑州中学激情开讲

亮剑高考,冲刺名校,郑州新东方名师进驻公立高中课堂的动作还没有结束。随着时间的推移,整个郑州市甚至整个河南省越来越多的学校会出现更多郑州新东方名师的身影。他们带过去的不只是独到的讲解,还是一种思维方式,一种良好的学习习惯,一种对成绩飞速提升的绝对信息。



手机了解最新资讯更快捷

郑州新东方官网手机入口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