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想去澳大利亚做中小学教师,你需要了解这些!

2019-08-23 09:51

来源:留学说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在所有主流留学国家中,澳大利亚是最容易成为中小学教师的国家。同时,澳大利亚中小学教师的社会地位也比较高。今天,郑州新东方为大家介绍澳大利亚教育和教学专业。  

  如果想要成为澳大利亚的中小学教师,大部分学生从高中毕业就开始读4年的教育学(分为高中和小学)本科学位。

  1、Education(教育学)

  总体特点是比较宽,比较广。涵盖教学服务和支持以及运营。毕业后主要从事与教育相关的研究、支持、培训、服务和管理工作。

  主要课程设置

  Professional Practice& Seminar

  Learners, Teachers and Pedagogy

  Social and Professional Contexts

  Language and Teaching

  Assessment for Teaching

  Master Teach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Teachers and Learners: School Communities

   

  2、Teaching(教学)

  是移民专业,就业方向以教学为主。毕业后拿到教师资格证有机会留在澳洲当地做老师。

  澳洲教师一般分为三个类别:

  ➤ 学前教育(Early childhood),主要是护理、教育及保持孩子的健康,主要教授0-8岁的孩子。

  ➤ 小学教育 (Primary),要求老师教授除专业课如体育、美术外的全部科目的课程,主要教授5/6-12岁的孩子。

  ➤ 中学教育(Secondary),一般来说要求教授两个专业以上的课程,主要教授13-18岁的孩子。

  主要课程设置

  每个阶段选课程都不一样,主要学习教学科目:

  The Arts

  Humanities

  Languages

  Literacy

  Mathematics

  Science

  Health and Physical Education

  Technology, Engineering

  

  如果学生已经在国内有了本科学士学位,可以去澳大利亚读2年的教学硕士或1年的教育学文凭,然后参加相应的教师资格考试。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成为澳大利亚的中学老师,学生在国内的本科必须有两个专业方向。

  澳大利亚教育类硕士分为两个学位:

      1.Master of Education(教育硕士)

  完成后不能做老师,只能做教学管理或后勤工作。

      2.Master of Teaching(教学硕士)

  完成学位后,可申请注册为澳洲当地的老师,获得教师资格证;由于澳大利亚注册教师要求的雅思比较高,因此这个学位的入学雅思要求通常比较高。

  注意:可以获得教师资格证的硕士课程,通常雅思要求至少7-7.5分,且很多学校一年只有一次开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