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雅思提分经验【郑州新东方】

2015-09-15 11:36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冯昕昊


一开始,冒出出国这个念头是一件特别突然的事情。那时候刚好大专毕业,对于工作来说更想继续学习。于是就通过新东方前途出国的推荐和自己的斟酌最后选择了澳大利亚这个可爱的国家。


从一个对英语一窍不通的英语文盲到略知一二的英语学习者,我很庆幸当时选择了>>新东方雅思精英计划<<这个课程。现在回想下来整整一年的时光,真的是各有滋味。


印象最深的就是,刚到这个集体的时候,每个人都配备了属于自己的助教老师和规划师。他们很系统同时很负责的监督每个人的学习状况。但是,对于一开始单词都不认识几个我来说,每天向助教老师背诵单词这个任务就成为我最头疼的一件事情。但是,老师们都会很耐心的又很专业的回答你的每一个问题,而且,每一个助教老师也都是精英加美女。就像我的助教April王姝晓老师,对工作和学生一丝不苟,但是私底下却是一个很可爱的大美女。每天的早读,助教老师都会带着我们去读书,做听写,做完以后就有测试,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份挑战也是一个进步。还记得,刚开始参加时觉得很吃力,因为基础弱甚至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是助教老师的严厉和鼓励帮助自己适应了这样学习的节奏,慢慢的,当自己沉下心来一切都变得容易了。




课程的开始,随之而来我也开始了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每天公交车坐一个小时的路程到学区,可我觉得特别开心和充实。万事开头难,基础又差的我,只是一本高中单词第一次背诵就用了快一个月的时间,看着同期的同学都特别努力的时候,我心里特别着急。 然而,事情的积累都是从量变到质变。而且每天的单词任务就象成为了生活中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如果今天没有背单词心里就痒痒的。


不得不提的是我觉得对我影响很大的精英计划的老师。我的写作老师肖萌老师,为人幽默可爱,和她上课觉得时间过的特别快也特别开心。轻松上课的同时我对于写作的掌握也慢慢有了很大的提高。还有就是我的口语老师张瑞华老师,让我从不敢张口说英语与别人交谈到如今的可以冷静的对遇到口语话题做出理性和感性的分析。我觉得张瑞华老师的功劳最大,严谨的教学态度不会浪费一分钟的上课时间,一节课下来可以学到很多。当然还有我可爱的规划师兼听力老师的范智慧老师,每节课都可以帮助你理清自己听力上的不足,而且她的精听方法真的很好用。还有阅读老师冯帅印,虽然上课言辞犀利但是对我的帮助还是很大的。当然我记得很多好老师安吴珂老师,王茹老师,陈玲老师,吴申老师好多好多都是对我帮助特别大的老师,其实很感谢你们,在新东方学习期间能遇见你们真的很幸福。


现在的自己比起刚来新东方时,心里更多的是一份对未来的踏实和胸有成足。因为在这一年中,焦躁过,跌倒过,但是却活的有血有肉。现在自己的英语不但有了质的提高,同时最宝贵的,就是拥有了一份不管在什么环境下都敢于用自己的力量去争取的精神。马上自己就要踏入澳洲去追求另外一种生活,而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迎接一个更好的自己。


编辑推荐郑州雅思培训     雅思培训     托福培训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