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新东方雅思提高【郑州新东方学校】

2015-09-07 15:25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高考过后的10月份我听着“相信品牌的力量”这句话,满腔热血的来到了新东方,成为了一名正式的“考鸭”。我选择的是>>雅思精英计划<<这个课程,我希望借着这个课程的安排,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积极和明朗起来。果然刚开始我的生活就发生了很多变化。   


    首先,就是早上起床的那一瞬间。自己总是提前定一个小时的表,每次闹钟响的时候,都很不情愿的起床。进入新东方后,就再也没有睡到“日晒三竿”的感觉,也再也不敢玩到天昏地暗,因为怕睡过后学管老师那“催命call”。


     其次,就是高强度的背单词,检查单词,测试,上课,作业,刷题。每天学管老师定时的检查任务和辅导,都会给自己很大压力,不敢怠慢。而且上完一对一课,任课老师就会把当堂上课的情况反馈给自己的学管老师金黎英,金老师再转发给我。我觉得这个反馈很重要,对自己也很有帮助。尤其哪天自己偷懒,任课老师反映作业完成质量不好时,金老师都会先询问原因,再严厉的责备,并且督促自己把作业补完。在这个过程中,规划师,任课老师,学管师,整天耳提面命的进行着各种敲打。感觉自己就像一个陀螺,虽然被抽打着,但也在变化着。


     再就是,心理的历练。因为每天需要在题海中翻腾,有时候会尽兴,有时候迷惘,有时候痛苦,有时候绝望。心痛过,奋斗过,沮丧过,甚至想要放弃过。但是一路同行的“考鸭”伙伴和老师们,给了自己很多鼓励和帮助。也让自己更加明白,痛苦不能避免,那就勇敢去面对。因为那真实的,长久的快乐,往往需要痛苦的历练,就像是曙光破晓之前,需要经过黑暗。而心中的梦想,值得以这样的方式来获得!

       

     我想做一个像样的人,度过一个像样的人生。要记着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希望恒在,直到尽头。


编辑推荐:>>雅思精英计划<<   >>托福精英计划<<     >>大学四六级<<       >>考研辅导<<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