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平时如何学习雅思【郑州新东方】

2015-09-07 15:12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1)这是我在大学毕业后,第一段有规律的生活精英计划

          在经历了人生的迷茫期之后,我最终选择了出国这条未知路。初入新东方的我带着一颗新奇又兴奋的小心脏,想要叱咤风云,有所作为。现在看来,当时的自己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学习并不是如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每日早八点的新概念一对一课程,为我之前睡到自然醒的神仙小日子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除了课程和作业之外,也终于体会到了令众学生闻风丧胆的刷单词环节。高中四级雅思词汇,一遍两遍三遍。学管老师每天提问单词到喉咙沙哑,我们每天背到心力交瘁...


2)放下所爱,独自承受孤独的地方

     >>精英计划<<,每天的课程都很满,除了正常的班课和一对一课程之外,还要接受严格的自习学习,来巩固课上老师讲过的知识。学管老师每天的任务检查,都需要我们认真的完成。所以,很少有些可供娱乐的东西,或许是我之前的小日子太过风生水起。之前的自己,睡醒以后就会给家人准备午饭,在下午去朋友的咖啡店看书聊天喝咖啡,晚上刷着滑板去舞房跳舞,想去旅行时便去旅行。而现在的我,早起背着双肩包,在教室坐上一整天,想放松时就看看美剧,想约朋友,还要考虑那天是不是有课,作业会不会很多。孤独着,却也收获着…..


3)心智慢慢开花的地方

     我不是一个特别坚强的人,过节和生病时,会最想念家人。有时会想自己离开家到这里学习是不是真的值得,伍星兴老师说,如果错过了,就再没有机会了。我想老师说得对,以后的道路,在此一搏。在此也谢谢那些给予过我帮助的老师们,他们同我们一样,没有节假日,讲课讲到嗓子疼熬夜备课也是常事。但在课堂上,他们丝毫不显疲惫,依然热情得去用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去帮我们消化晦涩的雅思难题。


4)尝试过后就是努力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可不尝试,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在哪儿。

     除了尝试,就剩下努力了。有时想自己也有用心背单词,上课也认真听课记笔记,可什么时候才能考到想要的成绩啊? 而后在做题中却发现,所有的错误根源,也不过是单词背的不够、不熟,老师讲的做题方法没有熟练掌握,课下的练习做的还是太少。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形容,有点绵绵无绝期的感觉,说“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也太过励志和矫情。那就说“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吧!毕竟雅思只是我们奋斗江湖的小小开始。小二,再给大爷来二两试题牛肉,配一壶单词好酒!



编辑推荐:>>雅思精英计划<<   >>托福精英计划<<     >>大学四六级<<       >>考研辅导<<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