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上雅思有什么用处【郑州新东方】

2015-09-07 15:02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刚开始报名>>雅思精英计划<<的时候、对于我一个NNN年没有学习英语的孩子的心理几乎是崩溃的、各种忐忑和不安涌上心头。

 

还记得第一天来做测试,老师笑眯眯的带我去看自习室、完全第一天就感受她贴心大姐姐的风范。然后就开始了每天助教课的噩梦~其实也还好啦,哈哈哈哈哈、宽严并济的老师会在最近学习松懈的时候严格的要求我、也会在觉得我学的太拼的时候给我好多好多的鼓励语。晚上走晚了告诉她、她会给我各种爱的棒棒哒~

 

后来因学校岗位调整的原因,我的学管老师换成了另外一位。在交接的过程中,学管老师们也开始了漫长的一个一个学生的告知和心理辅导.老师好严格,这美女好厉害、怕怕的。在随着学习的大踏步进步、我越来越能接受老师的魔鬼训练。磨合期一过、就开始了每天跟老师撒娇耍赖要求减轻作业、你以为这就完了吗!too young!作业和任务当然不能少。最近我们在干嘛呢、在每天每天每天练口语,老师每天都会找出我们一些小的问题和好的习惯、滴水穿石的在改变我们。

 

心得写的略像流水帐、但是这一点点的话怎么能概括我在雅思精英计划的点滴三个月。我很爱这里、超爱~~爱学管老师的严格要求、爱阅读王颀老师的毒舌回访、爱听力慧丽老师的细心发现我每一个问题、爱口语智英老师的逗比上课风格--永远不会无聊、还有温柔的写作老师贴心的课后辅导。虽说这几周魔鬼训练让我崩溃、但是我的进步真的是离不开每位老师对我的细心教导!没错我就是走深情款款路线的!谁说逗比不能深情~一个不够我给你一堆~


编辑推荐:>>雅思精英计划<<   >>托福精英计划<<     >>大学四六级<<       >>考研辅导<<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