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新东方学员学习心得-- 李皓宇

2015-08-25 10:29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大家好,我是李皓宇,很荣幸今天能够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几年来学习英语的一些心得。在众多英语教育专家面前,在这么多优秀的同学面前,我不敢妄言学习方法和经验,我只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新东方<<英语学习过程中的一点感受和体会,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启示。


从上幼儿园大班开始,妈妈说英语是语言学习,要持续不间断的学习。为了给我选择合适的英语学习班,妈妈到处听课,经过千挑万选,妈妈帮我选了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新东方的教学方式轻松活泼,新东方的老师,就像战场上的最优秀的军师,深喑考试出题的套路,细心总结,大胆猜想,传授最简单有效的答题之法,使我在学校里大大小小的考试中屡试不爽,战无不胜,并在今年的小学六年级考试中被报送到外国语中学总校,实现了我人生梦想的第一步。在新东方的学习,使我明白,学习英语不仅要努力,还要有方法。这里我总结了学习英语的十条经验供想学好英语的同学参考。


  一、学习外语一天也不能中断。倘若确实没有时间,哪怕每天挤出十分钟来也行。早晨是学习外语的大好时光。

  二、要是学厌了,不必过于勉强,但也不要扔下不学。这时可以变换一下学习方式。比如,可以把书放在一边去听听广播,或暂时搁下课本的练习去翻翻词典等。


  三、绝不要脱离上下文孤立地去死记硬背。


  四、应该随时随地记下并背熟那些平时用得最多的“句套子”。


  五、只有经过老师修改的东西才值得牢记。不要反复去看那些做了而未经别人修改的练习,看多了就会不自觉地连同错误一起记在脑子里。假若你纯属自学而无旁人相助,那你就去记那些肯定是正确无误的东西。


  六、抄录和记忆句型、惯用语时要使用单数第一人称,如“I am only pulling your leg”…


  七、外语好比碉堡,必须同时从四面八方向它围攻:读报纸,听广播,看原版电影,听外语讲演,攻读课本,和外国友人通信、往来、交谈等。


  八、要敢于说话,不要怕出错误,但要请别人纠正错误。尤其重要的是,当别人确实开始帮你纠正错误时,不要难为情,也不要泄气。


  九、要坚信你一定能达到目的,要坚信自己有坚强不屈的毅力和语言方面非凡才能。假若你不再相信存在这种才能(这样想也并不错!),那么你就想,掌握外语这种小玩艺儿,你还是足够聪明的。假若所学的材料难啃而使你气馁,那么你就骂课本和词典吧(骂得对!事实上并不存在完美无缺的教科书和包罗万象的词典)


无论多么伟大的人物多么传奇的经历,最终都离开不了勤奋二字。我不是伟人,也不够传奇,所以我的一点点进步就毫无悬念的落在了勤奋的背影里。感谢我的妈妈,在我懵懂的时候,就教会了我坚持,使它成为了我成功路上最美好的品格;感谢我的老师,在我脆弱的时候,呵护了我的自尊和信心,使我能够不畏困难,勇敢坚强。感谢新东方,在我迷茫的时候,给了我最有效的方法和正确的方向,使我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所向披靡奋勇向前。

有梦想,就有未来,让我们为梦想而奋斗吧。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