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新东方学习心得--许铁

2015-08-25 10:25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不得不说,在>>新东方 <<上课的经历是很快乐的,并且新东方的课堂气氛很活跃,一点不古板。

 

    其实以前我从没报过任何辅导班,在学校,成绩还算不错。为了选择更好的学校,我还是报了补习班。当我在新东方接触数学时,虽然我已经有心理准备,可是没有想到居然这么难,更让我奇怪的是还有的同学竟然说这非常简单,每次老师布置的题都能很快做完,并且用很多方法,每种方法都是对的。当我第一次在小学六年级数学班上课的时候,一节课我迷迷糊糊的就过去了。最后老师布置了5道家庭作业,只有两道是我凭着在学校的基础知识做出来的,而且还错了一道。当时我很沮丧,几乎失去了信心。金老师发现了我的状况,她鼓励我说:“这五道题的难度很大,你能做出来两道已经很不错了。别灰心,慢慢来。”看着老师慈祥而充满期待的眼神,我似乎又看到了希望。于是以后的每节课我都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金老师口才奇好,课堂活跃有趣,干巴巴的教案竟变成了一则则有趣的故事。听课的人免去抄笔记之苦,话题拈之即来。而就是上了金老师的课,听讲和学习在我看来竟变成了一种真正的乐趣。在最后三个月的冲刺阶段,金老师每天在微信群里发一道题让我们做,第二天再讲解,这激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我每天都盼着老师出题,然后积极解答。遇到不会的题就查资料,反复回忆老师课堂上讲的内容,直到把问题解决。就这样,我一点一点的提升,一点一点的进步,成绩终于提上去了。

 

     新东方的小学六年级英语课上,同学们成绩都很好,也带起了我的上进心,而且老师有时幽默,有时严厉。一个个生硬的字母在老师的手下竟变得生动有趣起来。课堂上同学们也同样风趣,所以英语课使我同样快乐。

 

     在这里每个班有10名左右的学生,人少,每个人都能被照顾得到,老师也看得过来。不管你是在哪个班上课,只要你在下面插一句与现在话题有关的问题,老师都会回答你。这样也可以调动同学们学习的兴趣。

 

     在这里推荐学习方法:学习三部曲

 

     首先,预习是学习路上不可或缺的一段。下一次要讲什么课程,提前去看看知识点,不会的题课堂上好好听讲。这样学习效率就会非常快。                                                       然后是听讲学习。如果预习不会的题,课堂上也没有听懂,那么你就要把知识盲点问出来。课堂上强迫自己发言,这种方法也很好。把自己的见解提出来,就算是错的大家也会去倾听,最后大家共同探讨,给出结论。给出结论的感觉是最爽快的,提出见解的收获也是非常大的。

 

    最后,在家里自己也要复习。把课堂上的知识点经常看看,加深印象,这样重点就不会遗忘。

 

    最后衷心的说一句:谢谢金老师!谢谢新东方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