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新东方学习心得--王文传

2015-08-25 10:22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 新东方<<是一个专注于英语的教育机构,在英语这方面,新东方也算名列前茅了。不过,他的数学也不差。在数学这方面,新东方有一套专门为小学六年级学生准备的教材,教材里包含了所有的小学六年级数学知识。每个知识点算一教,这样你就能快速的找到老师所讲的知识点。语文是一个中国特有的科目,所以新东方对语文也很重视,他们把这个小学的生字生词和背诵的古诗,还有一些特殊的字都总结在一本教材里,能让同学们从这本教材中复习和巩固。


    新东方的老师讲课生动有趣,很容易让学生喜欢学习,因此去主动学习,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学习。虽然上课很活跃,但当遇到重要的知识点时,老师就会严肃的细细地讲给我们,而我们也会受到老师的影响,不在嘻嘻哈哈了,也都认真的听讲。所以同学们可以在这里高效的学习。每次上完课,老师都会对那些表现好的同学发点卡,当你攒到足够的点卡就可以换到相应点卡的奖品。通过这样的奖励,同学们在课堂上表现就会更优秀,效率也会因此而提高。老师还会让同学们准备一个笔记本和错题本。笔记本是用来记录上课时老师讲的知识而书中却没有的,错题本则是用来把自己写错的题记下来,这样到复习的时候就可以拿来巩固。课后作业也不多,主要是针对这节课的复习和测试,还有对下节课的预习。


   学习经验:上课时要认真听讲,不能分神。遇到比较难记和重要的知识点时要用笔把它抄到本上,再下课去记。在本节课上有不明白的地方要在下课时及时去问老师,如果这个课间弄不完,就必须在当天再找时间把它解决掉。不能拖到明天,这样你到最后就会有许多问题。因此,感到学习很难而不想学。学习不敢有半点松懈,一旦你有一个不认真,就会往下听不明白,从而成绩下落。所以,学习需要认真,主动的去学。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