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梦想开始的地方——新东方学习心得董宜轩

2015-08-25 09:39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那是三年前的一天,我第一次走进了新东方——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我试听的第一节课是程琳老师的数学课,她的课堂氛围轻松有趣,内容通俗易懂。通过观察,我发现这里的学生学习兴致特别高,课堂秩序特别好,轻松活泼的课堂深深地吸引了我,一向排斥课外班的我喜欢上了这个地方。我的学习兴趣就在那时悄悄地形成了......


之后我遇到了幽默风趣的Rita老师,细致沉稳的金培培老师,学识渊博的王垒老师......每一次课都让我受益匪浅。后来,我发现,只要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步一个脚印,就可以慢慢积累,慢慢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失利,成绩很不理想,这时,Rita老师,金培培老师,王垒老师为我做了成绩加强训练,Rita老师让我多写单词,记单词,这样可以让我看阅读理解不再扑朔迷离,金培培老师让我多做题,理解公式意思,这样能让我做题思路清晰,王垒老师让我多多阅读,丰富的词汇量能帮我理解文章的意思,还能让我写出优秀的作文。就这样,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飞速上涨!


转眼间三年过去了,我的知识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老师的鼓励、关心、呵护下,我顺利地考上了郑州枫杨外国语中学!


在这里,我想说:“新东方,谢谢你让我带着梦想起航!亲爱的老师,谢谢你们帮我圆梦枫杨!”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