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新东方小学六年级学习心得--王月玥

2015-08-24 18:04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两年前,由于新东方经三路校区离我家比较近、校区面积大、环境优美,在父母的安排下我来到了新东方学习新概念第一册。


刚刚来到一个完全陌生环境下的我,不免有些焦躁。那时与我一起学习的同学们感受也和我一样,无法快速的融入这个大集体。于是lily(程雪)老师便利用课堂上互相自我介绍、小组互动、在课间组织我们玩游戏......在培养起大家对英语学习兴趣的同时同学与老师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也互相熟络起来,在这儿我们学习到新知识、结交了新朋友,我开始喜欢上新东方这个培训学校。


六年级了,新概念第一册已经全部学完;我又升到cici(王云)老师的小学六年级英语班了。我再次为要转到新的班级,要认识新的面孔而苦恼。不过,cici老师生动的课堂再次让我融入了这个班级。在课堂上,cici老师总喜欢用思维导图的方式来为我们复习所学过的知识点。这样,每一个知识点都可以十分清晰的呈现在黑板上。重点cici老师也会红色的笔标出来。每节课的前十来分钟,cici老师会让我们默写单词,来增加我们的词汇量。默写过后会互相评改,这样,我们不但要保证自己的不错,还要会找出别人的错误。每节课快要结尾,cici老师也会让我们写本节课的课堂总结,让我们归纳本节课得收获,发现自己的不足,评价本节课自己的表现。还有的时候,老师会在课堂上让我们积分,几组比赛,以激励大家多发言。


新东方的学习期间,我学到了许多新知识,也收获了许多友谊,在欢声笑语的课堂中,我们的学业水平也在慢慢提高。我能在2015年的小学六年级考试中顺利考上文博中学要感谢lily(程雪)老师、cici(王云)老师辛勤付出,更要感谢新东方培训学校让我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满满的友谊。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