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经验分享>正文

郑州新东方学员高考成绩提高142分的见证——学员家长的一份感谢信

2015-07-01 11:34

来源:郑州新东方官微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高中部老师收到一封高考高分学员妈妈的感谢信,从叶钊妈妈的真情流露的信中,切身感受到了新东方老师为孩子们辛勤付出,此情此景,感人至深!

前天接到郑州新东方郝老师的祝贺电话,小牛文化成绩提高142分,获得新东方现金1000,听课券2000,共计3000元的奖金。听到这个消息,我并不兴奋。因为我觉得我们从新东方那里得到的何止是几千元的奖金,更重要的是激励孩子一辈子的正能量!这一点,又从我们昨天亲自参加新东方组织主办的《2015年河南省艺术生志愿填报说明会》上得到证实。

李席叶钊学习课程:>>高考提高课程<<

小牛初中在许昌市育才中学,全封闭的私立中学。那时我们做家长的,说好听点是为了自己的工作事业,其实也是为了图省心省事。这种学校有它的优点,但小班制军事化管理太严格,过分压抑孩子的天性。

考入市实验中学后,孩子放松的再也不学习了。这其中的波折实在是太多了......孩子的成绩靠吃原来死记硬背的老本一个劲的下滑,实在没办法了,班主任老师也建议学美术,高考走艺术类。

为了让孩子能更快的收心学习,我们把她送到郑州阳光画室,因为阳光画室和新东方是联谊单位,美术集训期间也接受一些文化辅导,对新东方有一些皮毛上的了解。一切好像都是老天的安排。后来,又从我同学的孩子高一暑假参新东方一周时间的夏令营,本来成绩就相当好的学生,结果是数学和英语分别提高20多分,返校后成绩就这样一直保持着。就这样,我们决定选择了新东方。其实,新东方交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提高分数的功课,更多的是帮助他们找到目标,点燃自身学习激情这个发动机。这些更是从我自己亲身体会的孩子状态变化、成绩提高的过程中得到证实 。 

小牛本来也就是一个比较明事理、懂事的孩子。从离开许昌,她就把智能机给我用,自己买了一个只能接打电话和发短信的儿童机。有一天,她借同学的手机跟我聊了一会微信。她是向我汇报第一天听王言老师地理课的感受。

“老师开始讲课时,我看了一下表,中场我又看了一眼表,时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我怎么觉得也就是二十分钟的时间。老师长得也不帅,你把他扔到人堆里都会找不着,简直就是一个屌丝(我不能理解这个词,只是表达当时孩子的原话)。可是...可是...”孩子真的是很激动,“哇塞,你不知道他的魅力,人格上的魅力,我太爱王言老师了.......

你能感觉到孩子发自肺腑、毫不做作、更不掩饰对老师的佩服和崇拜!孩子的这种状态,怎会不转化成发愤图强,努学习的劲头呢?这段音频我曾经让我的几位好友听过。本来不打算也不舍得删掉,想做个纪念的,结果,手机不争气,一刷机,什么都没有了。但孩子当时那种充满激情的语气,以及感受到电话那头因受老师的激励而激动的小模样,一只刻在我的脑海中。

再说小牛的数学成绩,原来就曾经说过,上小学时本来就没有什么兴趣,再加上初中老师的挖苦和打击,更是不愿意碰数学。在新东方这里,孩子的原话是:“老师从来不会看不起任何一位学生,哪怕成绩再差,甚至,你问老师1+1=?这样简单地问题,也不会遭到老师的歧视。”



这就是新东方老师尊重人格尊重生命的基本素质,也是最可贵的素质!最后发展到小牛曾经一度的偏爱上了数学,更重要的她能在学习数学,克服困难的过程中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来自孩子心中的幸福我能欣慰的体会到,这种情况却是多年来在小牛身上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新鲜事!

昨天(627号)参加志愿填报说明会时,会前老师发了一组图片,印象最深的是一位老师发得说说:“应到0人 实到0人。” 照片是一间桌椅摆放整齐、却空旷无一人的教室。 老师的那种对已经离开的老同学,真的就像感受自己闺中待嫁的姑娘,心中实在难以割舍,姑娘却已长大......还有对新生充满期盼和寄托着希望的情谊,是那样的浓厚和炽烈!看我看来,孩子们和新东方的老师之间称兄道弟的,没有代沟,但在转身离开的瞬间却又似父子、母女一般的情深意长。

文化课集训结束我去郑州接孩子时,小牛给我讲王言老师奋斗经历的故事,并以亲身经历告诉他们,大学毕业后,不管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之前慎重思考选择,一旦确定下来,不要轻易跳槽,再苦再累,也要坚持在那个工作岗位上、坚持!至少两年......

这是老师临别时,除了该传授的课本知识之外,向孩子们传达的如何在社会上立足、打拼、成长的经验。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递!除此之外,年轻老师们丰富的阅历和深厚的文化功底,还经常为孩子们讲一些国外或大都市的见闻,有趣的实用英语或单词的典故等等......

孩子们就是在新东方这种严肃活泼、乐观、积极向上,有生活激情,有追求有梦想的环境下尽情吸纳知识,自由绽放!小牛在这次高考中文化课成绩,应该算没有太大的压力,放开一博,正常发挥出来的成绩。

最后,我要替孩子们对新东方的老师们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会永远记住您!感恩您的付出和栽培!”我同样要替老师们说,“孩子们,记着保持联系!”

李席叶钊辅导老师:

王言,郭丰,穆小伟,马强

李丹丹,卜凡玲,赵冬冬


编辑推荐:了解郑州新东方暑假夏令营课程,状元梦想从这里启航

温馨提示:网上报班,优惠50-100元,网报更便捷、更优惠!


>>暑假夏令营课程<<

>>暑假课程汇总<<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