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名校之旅 |北爱尔兰顶尖的学府——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2020-01-16 14:49

来源:TOEFL托福考试官方社区

作者:托福®考试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新东方老师好

今天想带大家打卡的地方是英国北爱尔兰

天然雕刻出的冰山湖泊让它有着英国绝佳的风景

权游迷应该对这个地方深有感触

如果能来这里读书学习更是为一种享受啊!

可能又会有人问:

“那北爱尔兰的大学是否认可托福®考试成绩呢?”

放心!98%的英国大学都认可托福®成绩!

用托福考试成绩同样可以申请英国留学签证*[1]

今天「英国名校之旅」来到的是

英国另一所知名学府——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我们请来了招生主管Isabel Jennings女士

先来看看她是怎么说的吧

郑州托福培训

  下面托福君就带大家领略一番这所老牌院校的魅力所在,更重要是,帮你解锁如何用托福考试成绩成功申请到这所被皇室认可的百年名校! 

  01、认识北爱尔兰的“牛津剑桥”

  1845年,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建立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这座拥有170多年历史的红砖院校亦是英国历史最悠久十所大学之一。作为北爱尔兰最顶尖的研究型综合公立大学,拥有着该地区最顶尖的资源条件,其研究强度更是位列全英前八,具备十分强劲的科研实力。官方报告表明,女王大学如果在科研领域每投入100万英镑,就能为英国经济带来390万英镑的收益*[2]。

  作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英国女王大学曾六次荣获女王周年纪念奖,该奖项是英国皇家为高等教育学府颁发的最高奖项之一。以此看来,英国女王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和过硬的实力备受英国皇室认可。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些心动?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如何用托福考试成绩直达这所北爱尔兰的“牛津剑桥”!

  02、用托福申请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Tips

  根据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官网公开信息表明,大部分课程对托福语言成绩要求为:不低于90分(其中口语不低于20分,阅读不低于18分,听力和写作不低于17分),少部分课程对语言分数要求有所变化,详情请参考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官网申请信息。

  托福考试之所以被列为申请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英语语言资格考试,是因为托福是全球范围内最为广泛认可的学术英语语言考试,在英国,有98%的大学和所有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均100%认可托福考试成绩,包括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03、托福帮你拥有更加的学习体验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提供学士、硕士、博士等不同学位课程,所包含的专业十分广泛。有位列全英第二的食品科学,以及位列第三的城乡规划与景观设计,药理、会计、教育等专业的全英排名也是名列前茅*[3]!这所学生综合满意度全英前一的名校*[4],每年都向社会输出大量金融、艺术、医学、高新技术等高端人才。

  女王大学在为学生提供实力如此强劲的专业课程的同时,也是在另一方面对学生的学习技能与水平有所要求。托福会考察阅读、听力、口语以及写作能力。相比未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备考托福能帮你更充分地为大学所需的学术英语做好准备*[5]。数据显示,平均而言,中国托福考生英语水平普遍高于其他语言考试的考生*[6]。面对未来在女王大学的学术课程,相信托福考试考生会更加游刃有余。你在备考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也将为你留学后的强劲开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