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王源、欧阳娜娜神仙同框的背后!

2019-11-18 15:19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新东方老师好

王源欧阳娜娜

  “这是什么神仙同框”,前段时间这张王源欧阳娜娜同框的照片。在网友的惊叹声中妥妥的上了一波热搜。在大家惊呼这两个人私底下怎么会同框的时候,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这张照片是他们两个人在伯克利音乐学院与校长和招生办老师的合照。了解的粉丝对此并不意外,因为早前王源入学伯克利的消息已经上过一次热搜,而欧阳娜娜也是一直在伯克利学习所以两人会有同框合照似乎也是理所当然。

      而说起伯克利音乐学院这个名字,似乎大家都不陌生。因为它有很多知名校友,像上面这两位,还有大家熟悉的王力宏,“前任”里的于文文,那首火遍全球的“江南Style”的演唱者“鸟叔”,还有Henry刘宪华,声入人心里的黄子弘凡和偶像练习生里的钱正昊都是这所神仙学校的校友。

      “这又是什么神仙学校”,在惊叹两人同框的同时,大家不禁要感叹这又是什么神仙学校。居然有这么多的明星校友,王源、欧阳娜娜的同框也离不开这所神仙学校的功劳。郑州新东方今天简单给大家安利一下伯克利音乐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

先来看一下广大网友发来的伯克利美图伯克利音乐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伯克利音乐学院是美国的现代音乐学院,坐落在美国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始建于1945年,创始人是麻省理工学院教授钢琴和作曲的劳伦伯克教授。

  伯克利音乐学院为美国一流的现代音乐学院,培养了众多格莱美获奖人才,提供4年制的学士学位课程。学生前两年上基础课:和声、对位、辨音训练和音乐技术,后两年进入各专业课程学习。

  学院设有12个专业:古典音乐作曲、爵士音乐作曲、现代音乐写作与制作、电影音乐录制、音乐商业管理、音乐教育、音乐制作技术与工程、音乐合成、歌曲写作、音乐疗法、演奏和专业音乐。从伯克利音乐学院毕业的学生,无论学什么专业都必须是一个专业水平的演奏家,至少要精通一种乐器。

  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入学申请程序也和一般的学院不同。学生需要参加试音和面试(audition and interview),比起学术要求,伯克利更加看重申请人的音乐潜力和才华。外国学生需要提交托福雅思成绩。本科托福最低要求72,雅思最低要求6。

  入学条件:伯克利音乐学院不需要任何SAT成绩。本科雅思6分、研究生雅思7.5分

伯克利音乐学院

      从伯克利的入学条件我们可以看到,对于想要申请入学的考生来说,雅思托福成绩对于申请入学的重要性。尽管目前很多国外学校对于英语基础不太好考生,都会有预科班的学习政策,但国外的预科班学习一般花费比较大,并且大部分名校还是很看重考生雅思托福的真实成绩。因此对于那些想要考艺术类院校的考生来说,如果英语基础较差,在国内先把自己的英语基础提升上去还是很有必要的。

  新东方艺术类学员备考心得分享

  录取学校:奥蒂斯艺术设计学院

      课程:北美托福托管卡A卡

  我是在申请季最后来到了郑州新东方,带着最后的希望,我开始了2个月的托管班学习之旅。在此之前我在其他地方也学过很久托管,考了5次都在60多分徘徊。看着我的好朋友在新东方托管班几个月就冲刺到托福90分到成绩,抱着有病乱投医的心态,我也来到了这里。在新东方的暑假,我终于完成了我的心愿,在2个月内提高了22分,也最终申请到了我非常满意的学校。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我的学习心得。

  阅读是我花时间最多的科目,当然也是最高分。之前做阅读应该和大多同学一样,就是靠仅有的词汇支撑,看到文章中有什么词就选与他相对应的选项, 但是后来我来到新东方以后,一方面是背单词, 每天要一边背单词,一边做TPO 并 总结生词!!!每天除了背固定单词书上的单词,也一定要背从TPO文章或文本里摘出的生词,因为重复概率很高,可以帮助巩固单词,记得更牢。

  听力是我上的最少的课了,但是提高很快,老师教的好人也很nice 哈哈哈哈,我的助教老师真的很耐心,对听力的帮助也巨大,每次做完题都要lecture都听译一遍,这样很有用。自从在一次考试中得了23 以后就没再下降, 虽然考前焦虑的时候一篇也会错4个以上。积累很重要,听得多了就好了,我是喜欢听英文歌,也喜欢唱,所以会记歌词,会学发音,这可能是我的听力提高的原因之一。

  口语方面,老师上课说话比较慢,答题的时候我就没有以前那么急了,说口语的时候不要急,逻辑要清晰,例子要详细详细!!然后口语成绩稳定就在19, 后来我换了助教Rory,听说老师是留学来的并且是口语组的就让她专门教我口语,把历年的口语真题都练了一遍,积累了很多素材,口音也正宗了吧。突然一下就提到了22。

伯克利音乐学院

      对于出国留学的考生来说,通常情况下,大学越好,雅思考试要求越高。当然,专业之间存在某些差异。理科专业相对较低。毕竟理科学生除了一些专业术语,其他也都是一些生活交流的能力就够了;文科专业对雅思的要求更高,尤其是语言教学、翻译、医学、法律、媒体等专业,涉及的语言范围要大得多,自然学生需要掌握的语言水平必须匹配,因此对语言的要求特别高。而对于艺术类考生来说一般学校雅思分数达到5.5分就可以申请,而一些艺术类名校对于艺术类考生来说雅思成绩也不会像其他学科那样要求7分以上的成绩。像上面提到的伯克利音乐学院对考生雅思成绩最低要求是6分就可以申请。

  当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每一次的进步和提升,都需要付出相应的努力。想要达到自己的预期目标,离不开自己的每一滴汗水。如果可以在努力的同时加以外力辅助,自然是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会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伯克利音乐学院

  帕森斯设计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

  谢尔丹艺术学院

伯克利音乐学院

  罗德岛设计学院

  之后小编会给大家整理一下出国留学艺术类比较热门的专业和欧美名校,记得来关注哦!

伯克利音乐学院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