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本科留学,哪些专业“最辛苦”?

2019-10-21 10:44

来源:留学说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在英国,每周课程时间是评价大学课程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根据英国高等教育政策研究所(HEPI)数据显示,最专业的课程通常是最物有所值的学生。那么,英国大学的哪些专业“最辛苦”呢?

制药相关专业

  每周学习时间:47小时

  该专业的学生每周在课堂外花17个小时,在教室里花16个小时,自学14个小时。

  医学和牙科

  每周学习时间:46小时

  根据HEPI的数据,医学和牙科的学生每周花19个小时进行课堂和小组讨论。此外,学生需要花16个小时进行自学,11个小时进行实习。

新东方出国留学

  教育

  每周学习时间:42小时

  教育专业的学生每周需要学习42小时,包括12小时的课堂和小组讨论,13小时的自学和17小时的课外活动。

建筑,建设与规划

  每周学习时间:40小时

  学生每周在关于建筑,建筑和规划的报告中平均花20个小时进行自学。这是该报告中最长的自学时间。

  此外,学生还有13个小时的课堂和小组讨论时间,以及7个小时的课外活动时间。

新东方出国留学

  兽医学

  每周学习时间:37小时

  兽医学的学生平均每周要学习14个小时独立学习,在课外花5个小时,在课堂上花18小时。

  创意艺术与设计

  每周学习时间:34小时

  一般来说,学生需要每周花17个小时独立学习,这在自主学习的长度上排名第二。此外,本科生需要在课堂上花17个小时,在课外花5个小时。

新东方出国留学

  技术

  每周学习时间:34小时

  学生每周上课时间为13个小时,还有15个小时的独立学习时间和6个小时的课外作业时间。

  物理科学

  每周学习时间:32小时

  物理系学生每周需要花15个小时进行讲座和小组讨论,14个小时的自学和3个小时的课外作业。

新东方出国留学

  工程

  每周学习时间:31小时

  调查显示,要成为一名工程师,学生需要每周花14个小时上课,14个小时的自学和3个小时的课外作业。

  数学

  每周学习时间:31小时

  数学专业的学生通常每周在课堂或小组讨论上花费13个小时,另外15个小时用于自我调节学习,以及3个小时的课外活动(尤其是与其专业相关的活动)。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