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加拿大高校申请截止日期公布,你准备好递交申请了吗?

2019-10-16 18:59

来源:芝加哥托福SAT工作室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很多同学都知道2020年加拿大秋季入学已经开放申请了,但是你知道他们的申请截止时间吗?今天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就帮大家整理了一下,记得收藏起来哦~ 

1.多伦多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正常申请截止日与专业有关, 具体参考下图: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建议申请的截至日期是2019年11月7日,而且没有提到材料截至日期。这就说明最好雅思,高中成绩单以及面试等环节就要在这一天之前完成,而且还建议在这个截至日期前的一周递交。

  如果雅思成绩在这个规定日期里还没有考出来,还是可以正常申请的,截至日期是2020年1月15日。据官网说“正常申请”的录取几率完全取决于“提前申请”的空位。

  同时多伦多大学第一次明确了在考虑高中在读生申请的时候需要考虑高二和高三的所有成绩(如果学生高三在读,需要提供高三第一学期的期中成绩)并要求成绩单标注“在修”和“未修”的课程名称。

  这也就是说多大不仅仅考虑高三的成绩了,高二的成绩也一并要考虑,并且对申请者在高中所修的课程格外关注。

  语言成绩的要求基本没有变。如果考了雅思,要求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0。如果考了托福,要求总分100分,写作部分单项不低于22分

2.麦吉尔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对于国内学生的申请截止日是2020年1月15日,上传材料截止日为3月15日,而入学奖学金的申请日期则为 1月21日。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安省学生申请麦吉尔大学的截止日是2月1日,提交材料的截止日是5月4日,申请奖学金的截止日是2月7日。

3.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UBC大学在9月初就已经开始申请了,申请截止日为2020年1月15日,但是如果计划申请奖学金则需要在2019年12月1日之前提交申请。国际生补充材料截止时间:国际生3月15日,语言成绩提交截止时间:2月15日。

4.滑铁卢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滑铁卢大学公布的申请截至时间是2020年3月27日,补充材料提交时间是4月3日。部分专业截止日期更早,工程专业网申截止日期为1月31日,材料截止日期为2月28日。数学院(包括其下属的滑铁卢的强势专业CS)也是这两个截止日期。

5.麦克马斯特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麦马的申请根据专业截止日期分的比较细,其中工程专业,其最强专业也是需要面试和线上文书环节的。

  工程专业:国际生申请截止时间是1月15日,附加申请截止1月31日,材料,文件截止4月1日,早批录取的文件截止时间是2月15日。

  商科:国际生申请和文件的截止时间是4月1日,附加申请截止时间是2月1日,考虑早批录取的申请截止时间是2月1日,对应的文件截止时间是2月15日。

  文理科专业:国际生申请和附加申请的截止时间是2月1日,文件材料的截止时间是4月1日。

6.阿尔伯塔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阿尔伯塔大学2020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为3月1日,材料截止日期中,教育学专业最早,为3月1日,工程类其次,为3月15日,其它专业为6月15日。

7.渥太华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渥太华大学大部分专业的网申截止日为6月1日,材料截止为7月1日,具体专业截止时间参考图片。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8.西安大略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西安大略大学对安省本地学生的申请截至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对于国际学生,申请将于2019年10月1日开始,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

9.达尔豪斯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网申截止时间:考虑奖学金的截止时间是3月1日,国际生的申请截止时间是4月1日,对本地生的申请截至是2020年6月1日。特定专业截止时间:健康科学2月15日,理学——兽医技术护理文凭2月28日,音乐,建筑3月1日,理学(医学科学)3月15日,农学学士(国际食品商业):7月1日。

10.康考迪亚大学

网申截止日期为2月1日,需要在7月31日之前提交合格的雅思成绩。

11.约克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安省本地及国际学生的申请截至时间是2020年1月15日。

12.圭尔夫大学

  国际生申请截止为2月15日,但是如果想被早录取,学校希望申请和材料能在2月1日前更新,包括高三上成绩和标化英语成绩。3月1日材料截止。

  想去加拿大,就读自己理想中的加拿大大学,却不知该如何申请?其实条条大道通罗马,条条大道通加国,总有一款适合你。下面小编就来说说加拿大本科留学申请的几种途径。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一、直录

  学生可以凭借雅思成绩6.5或托福80以上的成绩申请,并出示当地一本线以上的高考成绩。凭借上述成绩,可以证明自己是中国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并具备良好的英语语言水平。

  加拿大名校非常认可中国的基础教育,并且乐于接纳能力优秀的学生。如多伦多大学、UBC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等(不同的学校对于学生的语言成绩和高考成绩的要求不同)。

二、双录取

  双录取也称为有条件录取。学校在发送本科专业录取通知书的同时,校方内部语言结构(或者其指定的外部语言机构)同时发送一份语言学校录取通知书。

  学生在完成语言学习后,通过测试后,如果学生具备学习专业课程的语言能力,学生即可进入到专业课的学习。

  语言学习过程中,定期测试,如果语言成绩达标,可转入专业课学习。如语言能力不达标,可接受继续语言学习或延期。此种方式,是加拿大留学生选择最多的方式。如WU西安大略大学,达尔豪斯大学等等。

三、转学分

  转学分可以理解为是一种”曲线救国“的留学方式,但是该留学途径对于一些有名校情结的学生来说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留学方法。

  学生先在学院里读大一大二的课程,然后再根据大一大二两学年的成绩,将学分转到心仪的大学,继续攻读大三和大四的专业课程,最终实现名校梦,拿到名校的学位。例如,兰加拉学院Langara College, 道格拉斯学院Douglas College等等。

四、学院大专课程

  学院课程是应对加拿大对实用人才的需求而设置的,对于理论基础稍弱,而动手能力较强的学生非常实用,特别是对于希望学习一技之长,毕业后直接在加拿大就业,然后继而寻求移民的学生来说,此举是最为直接、省时、省钱的方式。

  如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学分可转至阿尔伯塔大学,卡尔加里大学,亚冈昆学院学分可转至渥太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康尼斯托加学院学分可转至麦克马斯特大学,圭尔夫大学,瑟丹学院学分可转至多伦多大学,约克大学。

五、大学预科

  提供两年以上高中成绩单和高中在读证明,将中国高中成绩转入加拿大高中,修读完加拿大高中课程,英语课程及大学预备课程后,凭高中成绩单和毕业证申请加拿大大学。如哥伦比亚国际学院。此种方式的优点是可以提前适应加拿大高中教育,为进入名校做充分的准备,夯实坚实的基础。

六、直通车

  以约克大学为例,学生于2017年10月开始攻读约克大学为期8周的EAP英语学术课程,那么2018年1月即可直接进入专业课的学习。该方式是入读加拿大名校最直接的途径,同时,也是入读专业课最为快捷的方式。

七、大学附属学院

  以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为例,学生通过西安大略大学的语言学校进行英语语言强化,进入西安大略大学附属学院,可选课程并非单纯的文理科或商科等,而是全面综合的课程。

  在附属学院的学习压力较之名校西安大略大学要小。如学生能顺利适应加拿大的教育教学模式,并且学生本人又有良好的学习能力,那么学生仍然可以进入西安大略大学文学院、理学院或商学院等等。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