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2020澳国立将实行录取新政策,留学生要怎么准备?

2019-10-14 17:29

来源:留学说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老师好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简称ANU),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八校联盟之一。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第20名,2019年位居第24名,连续15年蝉联澳洲第一。

  需要注意的是,从2020年起,澳洲国立大学(ANU)将采取新的录取机制!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新的录取机制包括:

  ☑ 每次入学最多会有3轮申请机会(前一轮招满就不会有下一轮),学校会根据每轮申请人的学术成绩以及来源国家进行筛选;

  ☑ 申请2020年入学的国际学生只能同时申请1个专业;

  ☑ 国际学生在递交申请时必须提供合格的英语成绩,否则申请将不会被审理,即不再提供有语言条件的Offer和语言课+硕士课程的Package Offfer;

  ☑ 在 Final Year 才能递交申请。3年制本科有5个学期成绩方可递交,4年制本科有7个学期成绩才能递交;

  ☑ 学生获得Offer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接受,逾期不接受的视为Offer作废,且Offer无法再延期;

  ☑ 按成绩排名,择优录取,不再是达到最低录取标准即发放Offer;

  ☑ 采用 7 分制评估,将申请人的均分转换为7分制,转换后的均分将直接决定你是否达到ANU录取要求。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澳洲国立大学录取标准改革意味着什么?

  1、澳洲国立大学录取对英语要求更高;

  2、澳洲国立大学毕业生素质将大大提高;

  3、澳洲国立大学排名和毕业证书的含金量将在全球范围内大大提高。

      学生需要做好哪些准备?

  提高GPA。

  学生需要达到所申请课程的最低GPA要求,GPA分数会被转换为7分制,分数的高低直接决定了是否会被录取。

  提高英语水平

  未来将没有语言直升班,学生的语言成绩必须在申请审理开始前达到直接录取的要求,学生需要熟悉雅思、PTE、托福等英语能力考试。在学生GPA分数相同时,学校将首先参考最后2学期成绩,随后再参考英语能力考试成绩

  澳洲国立大学实行新机制后,首次放Offer

  目前2020年第一轮的Offer已经发放,接受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如果在此日期前没有接受,将不能申请延期!

  第二轮申请已于2019年9月13日开放,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Offer将于11月28日发放。

  第三轮申请预计开放时间为2019年11月14日,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15日,Offer将于1月15日发放。

  澳洲国立大学将在11月16日之后将被化为偏远地区了,所以预计会吸引更多的留学生来到ANU,而新的机制也会使得竞争更加激烈。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