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留学生们快看!英国PSW签证恢复,回归时间确认!

2019-10-12 11:20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9月初,之前的文章中给大家透露了PSW签证有望回归的喜讯,但当时的风声来源于《卫报》等各大媒体,英国政府并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也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点。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一直在关注PSW签证的相关新闻。在英国议会请愿网站(https://petition.parliament.uk/)上,超过两万五千人请愿:希望政府尽早公布PSW回归时间点。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


  近日,英国政府首次在此条请愿下作出了官方回应: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根据英国政府的回复给大家摘出来几条重点信息:

  · 无论现在是否已入学,2021年夏季或之后完成学位的小伙伴都能申请获得两年PSW签证!

  · 在2021年夏季前已经毕业的学生无法申请PSW签证,但这些学生仍然可以尝试在英国寻找符合Tier 2 工作签证要求的工作。

  · 申请成功的学生将获得两年签证时长,在此期间,小伙伴们可以在英工作或寻找工作;一旦找到合适的工作,可将PSW签证转为工作签证。英国政府完整版回复如下: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考试

  这一次,PSW回归的消息终于有官方背书啦!!没有赶上好时机的小新决定再次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PSW:PSW签证, 全名Post Study Work 。英国政府自2008年6月30日正式引入到T1(积点计分制)下,取代之前的IGS签证。

  PSW 签证有效期为2年。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phd以及diploma毕业文凭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有两年的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申请PSW签证,不需要任何担保方,学生们可以自由试探就业市场,获取职场经历。

  在2012年PSW取消后,留学生想在毕业后留英工作,只能通过获得“T2签证”或“毕业生创业者签证”这两个途径来实现,可谓是非常困难!

  但现在,英国留学生的春天终于到了!不止有官方认证的PSW签证作为留英保障,更有3倍高薪加持!

  所以,各位小烤鸭们,不要被雅思打败,美好的事物都在等着你们呐!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新东方老师好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