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澳大利亚这三个地区中国留学生最多!这些地区都有哪些知名院校?

2019-10-11 15:20

来源:芝加哥托福SAT工作室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澳大利亚作为全球三大留学地之一,前往澳大利亚留学的中国学生非常多。根据澳洲独立研究中心分析报告显示,澳洲全国大学四分之一的学生来自海外,其中10%来自中国。

  那么,澳大利亚哪些地区的中国留学生最多呢?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根据澳大利亚教育与培训部门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10月,澳大利亚在读中国留学生最多的三个地区依然是新南威尔士州(37%)、维多利亚州(34%)、昆士兰州(14%)。

1、新南威尔士州

  新南威尔士州拥有众多世界500 强大学,包括两所澳洲“八大”名校:悉尼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和新南威尔士大学(QS 世界大学排名第45)。

  以及,悉尼科技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0)、纽卡斯尔大学(QS 世界大学排名第214)、伍伦贡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218)、麦考瑞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0)、西悉尼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498)等。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这些大学大多分布在悉尼市,也有部分是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其他城市。对于悉尼,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其知名度可能还要高于澳大利亚的首都堪培拉!

2、维多利亚州

  在维多利亚州,世界500强大学包括墨尔本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蒙纳士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59)、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0)、迪肯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309)、斯威本科技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387)、乐卓伯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397)。

  除了综合排名高的大学之外,在不同的专业领域,维多利亚州都有该领域的“牛”校。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作为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维多利亚州的首府城市——墨尔本有着“文化之都”、“时尚之都”等美誉,曾长达7 年蝉联全球宜居城市榜单的榜首,在2018年8 月最新发布的《2018 年全球宜居城市指数报告》中,墨尔本依旧稳居前列,排名第二,这是澳大利亚其他城市所没有的荣誉!

3、昆士兰州

  昆士兰州的主要大学包括昆士兰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第49)、昆士兰科技大学(2017年Times世界杰出年轻大学排名第24)和格里菲斯大学(2017年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第34)等。

  州内有将近300所是注册获准招收国际学生的院校,同时非常重视国际学生的服务,政府部门实施多项措施,帮助国际学生融入当地的学习、生活和文化,确保他们在当地有一个愉快的留学体验。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新东方老师好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