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出国留学】加拿大低龄留学:BC课程该怎样选课?

2019-10-09 10:49

来源:留学说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郑州新东方加拿大低龄留学:BC课程该怎样选课?

  BC课程是指加拿卑诗省(BC省)教育部认证的高中课程,与A-Level、IB、VCE课程并称全球四大高中课程体系。

  BC课程的教学内容受BC省教育部严格质量控制,全程使用加拿大教学方法和BC省原版教材,且由加拿大BC省教育部认证的加拿大资质教师全英文授课。

  BC课程的授课模式为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常用的讨论式学习,学生有充分自主的学习时间,也可以把作业融入到课外活动中。

  BC课程的优势

  ☑ BC课程在全球范围内都受到认可,主要以加拿大和美国方向为主。

  ☑ 与IB等大学预科课程相比,BC课程难度适中,文理并重,学的比较系统、全面,且应试性不强。

  ☑ BC课程突出强化培养学生的英语能力、思考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确保毕业生能很快融入西方社会的学习和生活。

  ☑ 对于海外高中合格毕业生,BC省教育部承诺将为他们颁发该省毕业证书,并给加拿大大使馆签发证书函,以帮助毕业生申请加拿大的学习许可资格。

      BC课程如何选课?

  不同学生的学习效率和未来发展方向是不同的,所以在选课时要从学生自身情况着手,比如学习主动性、英语水平、优势学科和劣势学科等,在此基础上再结合学生将来想读的大学专业方向来选择课程。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高中毕业要求

  从2018-19学年开始,BC省教育局对10-12年级BC课程开始进行改革。改革后学生仍需修满80个学分才能毕业,其中:

  48分必修课程学分

  至少28 个学分选修课程

  选修课科目广泛,学生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业和课程。选修的课程通常与特定的大学录取要求或第一年大学课程相符。

  4分教育与职业目标的计划

  至少16个学分应在12年级课程获得  

  此外,学生还需完成三次省级毕业评估(Provincial Graduation Assessments):10年级的数理能力评估,以及11年级和12年级的读写能力评估。

  学生必须通过评估,方可毕业。学生可以重新参加评估,每次评估的最优秀结果将被记录在最终成绩单上。

  BC课程的学生除了平时成绩外,某些特定课程还需要进行“省考”,学生需要在特定的时间,通过自己的账号密码登陆,完成一份由BC省教育局统一出卷的考试。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新东方老师好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