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加拿大留学四年如何度过?一定要规划好!

2019-09-27 17:44

来源:留学说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加拿大留学四年如何度过?一定要规划好!

  好不容易进入了加拿大大学,那么大一到大四这宝贵的四年时光要如何度过呢?今天就让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来为大家规划一下~

新东方出国留学

大一、大二

  认真学习语言和专业课,确定考雅思还是托福。重视在校学习成绩,多参加社团及课外活动。尽早了解理想院校的申请要求,并做好相应的准备。

大二寒暑假

  专攻语言训练,特别是口语和阅读,增加词汇量。

  对于语言基础比较强的同学,可以利用寒暑假多参加实习、科研、创新创业大赛,和专业相关的比赛。如有条件,可以参加海外知名学校的Summer School。

新东方出国留学

大三

  制定适当的语言考试方案,备考语言。初选留学院校及专业,为留学搜集更多有用的信息。同时准备存款等资金证明。

实习工作的选择应该:

  尽量找跟申请专业对口的实习工作;

  尽量找知名企业;

  尽量要到有分量的推荐信,比如行业内有一定地位的大牛的推荐信;

  尽量能够在实习工作中参与一个完整的项目;

  尽量做至少两个月以上的实习工作。

大四

  大四上学期咨询具体申请院校和材料准备;开始和院校老师进行套磁,与教授建立联系,留下较好的印象。大四下学期收到学校正式录取通知书,准备留学签证的申请。

新东方出国留学

  做好留学规划后,你还要注意避开一些“雷区”,否则被遣返也是很有可能的!

1、违反校纪

  出国留学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学习,因此有个良好的学习记录是立足之根本,最好不要有任何违纪行为,比如作弊等。一旦违纪,学校会根据事件的严重程度进行处理,如果严重到被开除的程度,那么你的学习生涯就要终止了。

2、学习许可过期

  若在学生许可过期90天内发现,还可以留在本地续签;当学生许可过期超过了90天,那么学生只能自觉尽快离境,等回到中国后再进行重新签证,或可让当地机构帮忙申请,但是学生本人必须离境。

新东方出国留学

3、打黑工

  加拿大的规定是必须是全职(Full-time)学生才可以打工,兼职的学生(Part-time)是不可以打工的,学校会每两年向移民局主动报告一次学生的注册情况,移民部也有权随时查看某学生的注册情况。

4、偷税漏税

  即使是合法打工,留学生也要进行报税。在加拿大报税是每个居民的义务,留学生也不例外,打工收入需要每年向税局按实申报,偷税漏税的后果很严重,你的信用记录上会被记上一个大大的污点,还会遭遇被遣返。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新东方老师好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