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英国留学,毕业后想拿高薪,就看看这几个专业认证!

2019-09-27 16:25

来源:留学说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有留学英国打算的小伙伴们

  你们的专业考虑的怎么样了?

  在选择和比较专业的过程中

  你有没有遇到各种英国大学专业认证机构

  某某专业是经过CIM认证的

  某某专业是经过CFA认证的

  ……

  你知道它们都代表着什么吗?

  今天,留学君就带大家普及一些重要的专业认证,

  对大家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一定的帮助哦~

CIM(英国特许营销协会)

新东方出国留学

  该认证成立于1911年,是世界上最有权威的市场营销职业机构之一。该认证在英联邦国家和地区是一块极具分享的敲门砖,对英国留学生来说是很有价值的。

  在英国学市场营销的学生,留在英国则比较困难,所以,CIM认证对于中国的留学生来说,作用非常有限。

  院校推荐:

  曼彻斯特大学、阿斯顿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斯特拉思克莱德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开放大学、史塔福郡大学、提兹塞德大学

CFA(特许金融分析师)

新东方出国留学

  CFA是享誉国际金融界的专业团体之一。

  CFA考生只要完成三个阶段的CFA考试,再累积至少四年投资决策相关经验,以及遵守CFA的道德标准守则,这样便可以得到CFA资格。

  CFA是最具分量的一个金融类认证。与其合作的院校在金融领域也是很有优势和特色的。拿到CFA资格,回国或者海外务工都是很大的就业砝码。

  院校推荐:

  莱斯特大学、斯特林大学、埃克塞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华威大学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

新东方出国留学

  ACCA是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的创始成员,也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

  1904年在英国成立,世界上规模最大、学员发展速度最快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9.6万多名学员和11.5万多名会员。

  在英国有很多学校都和ACCA有合作,可以申请免考科目,但是具体的免考多少门是要根据课程设置和成绩来审核的。

  院校推荐: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伦敦南岸大学、龙比亚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赫尔大学、伯明翰大学

CII(英国特许保险学会)

新东方出国留学

  CII成立于1897年,是英国保险界的职业教育团体。该学会组织的CII考试,享有很高的专业声誉,在全世界得到普遍认可。

  CII认证的高级别为FCII,有的国家在保险法律中规定:任何一家保险公司开业,至少要有一位获得FCII资格的专业人士。由此可见,CII认证的权威性。

  目前国内也可以参加CII的考试,费用偏贵,所以,CII在国内的认可度也是有保障的。

  有CII认证的学校,是可以申请免考部分科目的,具体免考要看CII的对申请者和学校评估。

  院校推荐:

  肯特大学,赫瑞瓦特大学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新东方老师好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