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新!留学申请消息:杜伦、格拉斯哥等,有你心仪的学校吗?

2019-09-25 14:26

来源:芝加哥托福SAT工作室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英国大学快讯更新啦

  01、University of Durham 杜伦大学商学院2020申请信息更新

杜伦大学商学院

  以下商科硕士申请截止日期(针对中国大陆学生)为31st December 2019

  MSc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Entrepreneurship)

  MSc Management (Finance)

  MSc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Sc Management (supply chain logistics)

  MSc Finance

  MSc Finance(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corporate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

  MSc Finance(economics and finance)

  MSc Finance( financ and investment)

  MSc Finance(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e)

  MSc Finance(international money, finance and investment)

  MSc Accounting,

  MSc Marketing

  此外,MSc Business Analysis(商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合项目),2020分阶段审理,申请截止如期参考如下:

  部分专业申请关闭时间较早,建议小伙伴们尽快准备材料申请,关于申请的更多信息扫描文末二维码咨询

  02、University of Glasgow:格拉斯哥暑期学校开放日期

格拉斯哥暑期学校开放日期

  格拉斯哥大学 医学、兽医、生命科学专业2020年暑期学校将于2019年11月1日开放申请,需要提交文书、推荐信及成绩单等,有机会拿到直入2021年本科的offer哦 ~

  03、University of Stirling:斯特灵大学2020申请开放通知

斯特灵大学

  斯特林大学2020-2021年度申请通道现已开放,入学要求没有更改

  2019-2020年度的申请将在2019年9月30日关闭,有意向的小伙伴抓紧机会啦

  申请扫描文末二维码,私信大七

  04、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UCD 2020/21学年录取要求更新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

  UCD 2020/21学年最新录取要求信息。

  本科专业录取要求:

  2020/21学年,针对普通高中学生,以高考总成绩百分比形式要求,同时部分专业对数学、物理、化学、生物等有单科成绩要求,具体要求私信大七获取

  研究生专业录取要求

  2020/21学年UCD研究生申请要求有以下重要更新:

  985高校申请者——专业课均分不低于75分;

  211及一本院校申请者——专业课均分不低于77分;

  二本院校申请者——专业课均分不低于80分 ;

  * 不接受三本院校、独立学院、自考本科与专升本申请

  * 北师大珠海学院参考一本院校申请要求

  申请通道开放日期

  2020/21学年本科与硕士课程申请通道将于2019年10月1日开放,硕士专业申请招满即止,为保证位置,建议尽早递交。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