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2020计划美国硕士留学的小伙伴请看这里!

2019-08-08 15:00

来源:留学说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说起留学热门国家,美国每年都吸引了大批中国留学生。郑州新东方今天为大家带来2020年美国硕士留学的内容。

  申请2020年美国大学硕士

  留学时间规划

  2019年4-5月 

  结合自己的本科学校、成绩、专业、兴趣,以及美国院校的排名、专业水平、课程设置等,列出申请学校的清单。

  2019年6-8月

  标准化考试(托福、GMAT/GRE)黄金备考期。申请EA/ED须在这个阶段拿到理想分数。

  准备好学校的在读证明、成绩单、存款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整理递交信息素材表包括PS和推荐信等。

  2019年9-11月

  申请选校;文书创作;准备申请材料;初步套磁;

  2019年11月-2020年1月

  提交网申;申请状态跟踪;深度套磁;调整选校。

      不同院校不同专业开放申请的时间会有所不同,一定要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建议选好自己想申的批次,早点申请,不要拖到最后批次再去递交申请,避免已经录取满额,迟迟不出结果。

  2020年1-4月

  准备面试;等待录取;选择学校。

  2020年5-8月

  申请签证;联系学校;准备好行李;预订机票;前往美国开始留学生活。  

  2020年美国硕士留学

  申请条件

      英语水平

  美国硕士课程对申请者的语言成绩要求非常高,如果成绩稍差都会跟不上课程的进度。

  一般来说,要求申请者托福成绩达到75分或雅思达到6.5分以上,不同的学校不同的专业语言成绩要求会上下浮动一点,文科类的像传媒、法学对语言要求较高,理科类像医学、机械工程、研究等语言要求较高。

      GRE

  不同的院校对GRE的成绩参考程度各不相同,但是分数越高,通过申请的几率和获得奖学金的几率就越高。不过也不能只有这一次考试的分数高,因为美国的院校比较注重综合发展,全能的人才是他们想要的学生。

      平时成绩

  不同的学校对平时成绩的重视程度不同,但是一般申请时都会要求学生提供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决定要去美国留学后,就要重视自己的成绩,专业成绩也好,选修的课程也好,都需要控制在七八十分以上。

  美国大学通常是采取学分毕业制,所以也会参考学生本科阶段的学分构成,通过不同的情况分析申请者的能力。

      综合能力

  美国大学希望学生是全面发展的人才,不仅仅是学习厉害,还应该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其他的领域也有成就。拥有独特的思维和不一样想法的学生是他们招生的目标,所以申请者要培养自己学习以外的兴趣爱好并且取得不错的成就和荣誉。

      经济能力

  赴美国留学所需的费用很高,签证官需要知道你或你的父母有能力支撑你完成整个学业。不同的院校费用不同,不同的地区生活花费也不同。

郑州新东方免费雅思模考

咨询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戳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