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解答】 7月5号AP出分,这些问题你都解决了吗?

2019-07-04 11:24

来源:郑州出国留学指南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2019年AP成绩马上就要放出了(美国出分时间7月5日,国际出分时间7月9日)

  有很多小伙伴在问郑州新东方咋查分啊?

  今天郑州新东方就来给大家说一下哈!

  本文将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1. 什么时候可以查到2019年的AP成绩?

  2. 考生可以通过给考试中心打电话来查成绩吗?

  3. 谁可以帮考生查到考试成绩?

  4. 考生如何拿到AP号码?

  5. 如何登陆AP账号?

  6. 如果无法登陆的话,该怎么办?

  7. 如果无法证实考生的AP账户信息,该怎么办?

  8. 如果看不到考生的成绩,该怎么办?


01、什么时候可以查到2019年的AP成绩?

  成绩是按照时区发放的。对于目前不在美国的国际考生来说,成绩会在东部时间2019年7月9日(周二)8AM统一发放。具体当地时间详见下表。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02、考生可以通过给考试中心打电话来查成绩吗?

  不能,AP考试中心无法查询任何AP成绩,也无法获取任何College Board账户的信息。请不要通过给考试中心打电话来查分,他们能做的只有帮你转接到AP客服。

03、谁可以帮考生查到考试成绩?

  AP学生客服(apstudent.collegeboard.org/help)热点问题及其回答,请关注此网站。

  AP成绩(apstudent.collegeboard.org)登陆进AP成绩后,考生可以报告缺失的成绩,同时在软件上也可以申请拿到AP号码。

  AP学生客服  紧急事件,例如查看成绩,取消或保留成绩,发送成绩报告,或其他有关成绩的问题,最好还是在上班时间电话联系AP学生客服。

  电话请联系:+1 212-632-1780 (请电联确认身份信息,不要发送电子邮件)

    - 需要了解关于College Board账户信息的问题,请按1

    - 需要了解关于AP号码的问题,请按2 ;需要人工服务,请再按0

    - 需要了解关于查询或发送成绩到大学的问题,请按3

  电子邮件:apstudents@info.collegeboard.org

04、考生如何拿到AP号码?

  考生通过用学生ID或者2019年AP号码来验证身份,从而在网上获得成绩。AP号码是一个8位的号码。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如果考生找不到自己的AP号码,请登陆AP成绩网站(apstudent.collegeboard.org)并申请通过接收电子邮件的方式拿到自己的AP号码。注意收信的电子邮箱必须是和考生填写在AP答案纸上的一致。

05、如何登陆?

  登录网站:https://apscore.collegeboard.org,点击“查看成绩”,登陆到自己已有的账号或者创建一个新的账号。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登陆进你的College Board账号后,你需要验证你的AP考试信息。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点击“美国之外的考场”来找你考场所在的国家,并找到你的学校。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从搜索选项里,找到你要选择的学校(高中)。如果你的学校已经在搜寻名单里,确保逐条信息正确。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如果你找不到你想选择的学校,或者你是自学学生,选择“无法找到你的高中”,再选择“我的高中不在陈列名单中”。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考生需要自己的2019年AP号码。如果不知道自己的AP号码,点击“我没有自己的AP号码”并遵照指示进行。考生在此提供的电子邮箱必须和在AP答案纸上提供的一致。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如果系统可以自动配对考生信息和成绩,考生将直接能看到成绩,考试成绩将依照考试年份和科目排序。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考生可以选择保留或者取消给大学发送的成绩)

  如果你的AP号码和别的College Board账户有绑定,你将会看到下面这条信息。系统会自动把用户名发送到和别的账户绑定的电子邮箱里。你可以尝试用所收到的用户名和密码来登陆。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06、如果无法登陆的话,该怎么办?

  如果考生忘记了用户名和密码,尝试点击“忘记用户名”或“忘记密码”的链接找回。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07如果还是看不到成绩,该怎么办?

  即使考生已经登陆进了College Board账户,系统还是无法显示2019年成绩记录。请查看并确保是输入了和AP答案纸上相同的信息。

08如果还有后续问题,该如何线上寻求别的帮助?

  如果考生看不到2018年或以前的成绩,联系AP学生客服。

  如果考生看不到2019年AP成绩,点击“成绩缺失”按钮。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如果看到“查找当前成绩”按钮,点击继续。如果未看到此按钮,考生需要拨打客服询问。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考生可以通过AP号码找到成绩。如果考生不知道自己的2019年AP号码,选择“点击这里获取AP号码”的链接。考生会被要求输入一个电子邮箱,这个邮箱必须要和填在AP答案纸上的电子邮箱一致。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想要找到今年的成绩,考生需要输入2019年AP号码并点击“继续”。考生需要逐个输入2019年AP号码,不能复制粘贴。每个考生有五次机会输入AP号码,再点击“提交”。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如果考生的信息和已有的信息记录相匹配,考生需要验证和AP号码相关的学校和考试科目信息。验证时有两个选择,既可以确保信息正确后点击“查看分数”,也可以点击“返回上一步”重新输入AP号码。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在上一个页面点击“查看分数”,会看到一个信息加载的页面。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完成这一步后,会出现下面两种情况中的一种:

  1. 当收到“只查看分数报告”时,考生只会看到遗失的信息,而不能把成绩单发送到大学。当需要把此份成绩报告和AP账户连接起来时,AP考试系统会自动收到信息提醒。如有需要把成绩报告和AP账户连接起来,AP客服会在5-7个工作日里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来联络考生。所有步骤都被正确执行后,在考生的账户不出问题的情况下可以 看到所有的AP成绩,并可以选择把这些成绩发送给相应的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2. 如果看到“现可将成绩报告发送…”的信息,那么意味着考生账户信息已经被更正并可以将所有的成绩发送给目标大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咨询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免费体验专升本/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