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2019年AP考试7月5日开放查分,全球分数新鲜出炉!

2019-06-21 14:41

来源:郑州出国留学指南

作者:学科君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童鞋们好,距离今年的AP考试结束只过去了一个月,

  大家是不是还沉浸在“放飞自我”的玩耍中?

  但没有一点点防备的是

  部分AP考试科目的成绩已放出,

  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

  首先提醒大家的是,AP分数查询是在7月5日开始,国际地区是7月9日开始。不过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大家如果急切地想知道自己的成绩,可以用VPN翻墙率先查到自己的成绩。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放出2019年AP成绩的网站叫Total registration,这个网站是涵盖AP考试信息和考试结果分析的一个综合信息平台。学生可以从输入自己的学校开始,获取关于AP考试的官方信息。网址:https://www.totalregistration.net

  网站上不仅给出了部分AP科目的成绩,还有来自College Board考试局AP项目负责人Trevor Packer对成绩的分析。

  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下吧~

  //////////

  Computer Science A: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今年考生的表现优于所有往届的考试,拿到了历史最高分的优异成就。在全球70000名考生中,有601名考生拿到了80/80的好成绩。综合来看,大部分学生熟练掌握了所有知识点,特别是programming fundamentals,以及 logic / software engineering / recursion questions。在4个Free Response Question中,学生都答的非常好,特别是第三题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拿到了满分(9分),多于一半的学生在回答第一题时拿到了8-9分的分数。

  //////////

  English Literature: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这届考生的英文阅读和文学分析技巧相比于2018年大幅度提高了。选择题部分,学生在散文分析上的得分要远高于诗歌分析。细致分析各个大题之后,我们发现在第二题,学生都去选择关于The Great Gatsby的写作,而没有太多关于别的选项的选择(另外6个选择为:Brave New World; To Kill a Mockingbird; Frankenstein; The Awakening; 1984; Hamlet; Invisible Man)。

  //////////

  Physics 1: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AP物理1得3分及以上的考生人数较往年有了非常大幅度的提升,说明考生的理解和分析能力大幅提高。在全球170000名考生中,有3名考生拿到了80/80的好成绩。FRQ中,考生回答Q1的表现最为突出,Q3的实验设计题表现也不错。在值7分的Q4中,题目要求学生写一段文字来解释物理现象和观念,有20000考生拿到了相当高的成绩,而有40000考生选择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学生需要更好的去发展他们的理解能力,从而更好的回答和解决所给问题。新一版的AP物理1题册中涵盖了150套崭新的习题,推荐用于课后习题,和小组作业。

  //////////

  Physics 2: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连续分析五年的考试发现,每一年考生的能力和成绩都在提高,从2014年的8%到2016年的12.6%。全球25000名考生中,有1名考生拿到了80/80的出色成绩。详细分析题目可以发现20%的考生在FRQ中拿到了满分的好成绩。而最难的题是关于液体,热量和光学的Q4,平均分只达到了3.7/10分。

  //////////

  Physics E&M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相比于2018年的成绩,今年的成绩略低一些,但依旧不错。比2010-2017年这几年中的任何一年都要高。

  Physics C Mech: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物理C力学的成绩一直都是非常可喜的,80%的考生都能考到3分以上的成绩。在全球58000名考生中,有1名学生拿到了90/90的出色成绩。FRQ中,Q3的题目更为困难一些。

  //////////

  Macroeconomics: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相比于2018年的好成绩,今年的成绩略显低,但依旧高于2010-2017年的成绩。学生在计量经济,国民收入和经济增长这些课题的表现优秀,而在回答关于财政部门的考题时丢分较严重。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为止全球145000名考生中,有64名考生拿到了90/90的好成绩。

  //////////

  Microeconomics: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今年的微观经济突破了所有往届的最高分,表现非常优异。在全国66000考生中,有35名考生拿到了满分的出色成绩。细致分析来看,学生在回答关于production 和costs方面的问题时表现优异,但在关于市场结构和企业行为的问题上回答的不是很顺利。

  //////////

  Art history: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相比于2018年的考试结果,今年的艺术史考试成绩略微低一些,但还是高于2010-2017年的考试结果。分析考试题目来看,学生对于非种艺术史和世界当代艺术史了解最为深刻。最难的部分是Q4,关于David Vases的历史和宗教方面的知识。

  离AP查分的时间也不远啦,先拿全球分数来热个身,希望到时候查分大家都会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哦。  郑州新东方出国留学

免费体验专升本/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