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出国留学>正文

新东方,梦想伴我前行 ——新东方北美精英计划侯辰璐学习心得

2015-08-10 09:22

来源: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新东方,一个梦开始的地方,一个为梦追逐的地方。在这里,学会怎样最高效利用时间,懂得怎样面对未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东西;在这里遇到良师益友;在这里慢慢成长。知有遇者,教有师者,梦有念者,选择北美,选择精英计划,选择一个梦开始的地方。

 

教有师者---规划师

规划师一个神奇的职业,规划既要有最佳情况,也要有最坏情况。我的规划师-陈靓,在第一次见面时,就觉得是个雷厉风行的女人。规划表发给我时,我接下来一年的时间被安排的满满当当,什么时候上什么课,什么时候考第一次,什么时候考第二次。可以说学管老师是规划精细到每一天每一秒,而规划师就像是king一样,把握你的大局,把握一个方向。我的规划师也是我的阅读老师,大班课,vip课都是她,我喜欢她,因为雷厉风行,我喜欢她的讲课方法,让我对阅读不再恐惧。每天我都会给她拍照发作业情况,当天作业出现的问题也会通过微信当天解决。规划师,规划未来方向,单项老师,认真严谨。


 


知有遇者---学管

一开始,决定去美国前后也不过两周。而我在学校时就一直都不喜欢英语,所以这个决定让我很迷茫。后来见到我的学管老师,她很认真的替我分析现状,并且根据我的情况布置任务量,帮我制定每一天的学习计划,详细,周密,谨慎。这种细致的计划立刻给了我学习托福的信心,觉得就算我不喜欢英语,一步一步踏实的走,也一定能出成绩。就这样,经过一段时间后,学管老师又会和规划师和家长沟通新的计划方案。就这样有条不紊的系统化学习。平时有什么学习上的问题,发现之后也是会第一时间跟学管老师请教,而她也总能给我最佳解决方案。学管亦师亦友,督促我学习,也和聊聊未来。


 


有梦为马---奋发

在自习室里,每个人都有梦,有目标,有计划。一步一步踏实的做,也会时常讨论学习方法,一起笑,一起学习。早8点晚8点,总有人留下学习。每个人都会有梦,我也有,每天把该做的事情做完做好,梦一定会实现。希望不管是将来还是现在的我,都能够有梦为马,奋发。



【温馨提示】了解郑州新东方更多优惠课程,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移动端课程

【报名方式】网上报班,优惠50-100元,更方便,更快捷

【更多课程】登陆郑州新东方学校官网:zz.xdf.cn查询


   


免费体验专升本/考研/四六级课程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专升本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