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高中学习>正文

11月15日起,郑州市高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开考,附考试日程表

2019-11-05 10:33

来源:河南高考指南

作者: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新东方老师好

  11月15日起,郑州市2020年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就要拉开序幕了。考试地点如何分布?考生们可要看清了,不要错过考试时间哦!

  郑州市2020年高中应届毕业生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日程表

河南高考辅导

河南高考辅导

河南高考辅导

河南高考辅导

提醒:

1、按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检录,请各学校提前到场做准备。

2、各校提前将学生分组,到考点后按组列队。

3、缓考考生须提前30分钟由带队老师办理手续。同时,提醒广大学生及家长: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是学生取得普通高中毕业证书的必要条件之一。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记入学生档案。由外省市转入的学生,应将其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记录随学籍档案一并转入,没有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应参加我市统一考试。

  来源:郑州市教育局

✓如果你也是会考萌新,心态容易紧张

✓如果你希望顺利通过,达到目标等级

✓如果你正在努力备考,却找不到方向

11月16日/17日,

新东方中学一对一会考模考,

恰巧适合你!

抢位紧张,报名要速! 

长按识别添加小新老师微信

回复:会考模考,

即可免费报名参加考试!

河南高考辅导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预约高中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