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高中学习>正文

高考后留学目的地国家之美国

2019-06-06 17:55

来源:

作者: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无论在哪份世界排名榜单中,美国大学都几乎占据了世界大学百强一半的名额。如果你参加了高考,如果你想去美国读大学,以下美国大学接受高考成绩。(版面有限,仅为部分院校) 

1、圣托马斯大学

      圣托马斯大学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一个拥有良好学习环境的花园城市。大学被 USNEWS列为南部最佳大学之一,吸引了来自60个国家的充满活力的国际学生在这里就读。大学90%的导师拥有博士学位,其法学院律师执照考试通过率为全佛州第一。美国圣托马斯大学拥有八栋宿舍楼,其中一些是公寓式宿舍。全校园均提供无线互联网服务,学生也可以选择到校园内的计算机 室上网。圣托马斯大学还有90个俱乐部和学生组织。因此该地区录取要求:无需托福雅思、SAT 成绩。只需提供高考分数并接受在中国的面试。满足条件的学生,一周内便可得到录取通知书;对于条件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奖学金或者总统学者奖(6000美元-13500美元)。

优秀专业:法学,体育管理,商学,化学,教育,传媒,统计学

2、旧金山大学

      旧金山大学(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位于素有"西海岸门户"之称的旧金山市,成立于1855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声誉的优秀综合性大学,开设了17个本科专业和9个研究生专业。目前共有来自57个国家的8000多名学生在此学习。

      录取要求:无需报考托福雅思(课程)和SAT考试。校方会公布符合面试条件的高考分数标准,然后在中国进行面试。面试将主要考察学生的语言能力以及学习热情,判断学生是否做好了在美独立学习的准备。旧金山大学对中国学生的录取也颇具独特性。不设具体招生人数,录取学生专业选择无限制;面试合格的学生几天内能收到入学通知书,以便他们申请签证。

优秀专业:电脑科学,数学,物理,生物学,图形设计,心理学,国际关系,护理学

      留学大队长为大家整理了几种比较常见的路径,供家长及同学们了解。

      1.最理想的状态:高考结束后,直接申请美国大学本科。

      绝大多数美国大学都是不看高考成绩的。因此,如果你已经确定100%去美国读大学,优先备考托福和SAT等标准化考试会比应对高考更合适些。申请美国本科虽然不看高考成绩,但看高中成绩,也就是在校平均成绩GPA。基本上排名比较好的大学都要求提供SAT/ACT成绩。留学大队长建议:确定100%直接去美国读大学的同学,请务必至少提前一年做美国本科留学规划。比如,什么时间考到满意的托福、SAT成绩,什么时间准备留学文书和相关背景提升,什么时候准备好留学资金,什么时候递交申请,确保一毕业就可以直接飞美国大学就读,而不是坐以待毙。

      2.最常见的情况:高考没考好,托福成绩也没有。

      这是每年高考结束以后,咨询留学最多的情况。简单来说就是,高考考砸了,国内读名校基本不可能,或者要复习一年来年再战。于是,很多学生和家长跑来咨询:没有托福成绩,高考后申请美国本科还来得及吗?从留学成功率和名校录取率的角度来说,留学大队长强烈建议:留学规划要早准备!但如果时间已经过去了,可以选择“语言课程”+“正式录取”,就是传说中的双录取,总体来讲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大学开设英语中心,学生申请时,学术条件达到了学校的要求,但英语还有差距,学校会根据学生的入学时的英语能力测试安排学生在大学的语言中心学习一段时间的英语,英语学习合格后进入本科学习或是要求学生在学习大一课程的同时学习英语,这种情况学生收到的是大学的通知书和大学签发的I-20表,学生完成语言课程后无需再参加雅思托福的考试,开学时间和大学的本科开学时间一致;另一种情况,是在全美最大的语言学习中心ESL学习中心学习,该语言中心和全美几百所学校有合作协议,学生在ESL语言中心完成学习后,达到相应的等级或是重新参加雅思托福考试,升入相对应的大学本科,这种情况下发放的是ESL学校的I-20表和大学的有条件通知书,ESL在全美各地都有语言中学,开学非常灵活,每月都有开学。但是留学队长建议,出国留学语言是必须要解决的问题,虽然双录取或有条件录取会有“免托福”之说,但是还是要去美国学习语言,一则会延后正式入学时间,二则会提高留学费用,国外学习语言比在国内要贵很多,建议即使选择双录取或者有条件录取,也要在国内高考后尽可能的多学托福课程,这样能缩短在国外学习时间,从而达到省时省钱的目的。

      与语言课程十分相似的课程,还有一类:桥梁课程。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预科课程。但严格意义上来讲,这并不是预科课程而是大学赚学分课程。因为你在预科期间学习的专业知识,不仅可以成为后续专业学习的过渡课程,所修的学分也可以以转学分的形式免修。相比本科直读,预科的录取要求要低一些,进入大学正式学习专业课程的时候也会更得心应手。基础相对薄弱的同学可以选择此路径,不过还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利用好高考后的暑假去学好托福,提升英语能力。

免费预约高中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