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高中学习>高考志愿填报>正文

开班仪式丨郑州新东方国际预科OSSD开班家长会顺利举行

2019-09-16 16:23

来源:郑州新东方留学考试

作者:小新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集四方英才,育未来栋梁,走进梦校,从这里开始。9月15日下午,郑州新东方国际预科OSSD开班家长会在裕达国贸34楼29教室顺利举行。

  留学考盒

      OSSD课程新生入学攻略

  来自集团国际预科项目的池雨倩老师首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OSSD项目课程优势和结业条件,还为大家展示了毕业文凭样本、学长学姐的优秀录取案例、利用OSSD成绩申请世界名校的成绩要求,最后,池雨倩老师强调了整个学期的重要时间节点,让大家对自己的时间安排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课程设置和教师安排

  

  国际预科课程教师张亚洁老师为在场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了详细的课程设置、课程简介、课程安排,以及我们优秀且专业的教师团队。紧接着,张亚洁老师着重阐述了整个课程最后的成绩考核相关细节,使学生更全面地了解到自己究竟怎样才能通过考核,并顺利申请到心仪的大学。

      时光胶囊小游戏

“你想对一年后即将留学的自己说些什么呢”

  家长会中途还进行了有趣的时光胶囊小游戏,学生在卡片上写好对未来自己想说的话,放进信封交给老师,老师会在学生一年后毕业时再交还学生。你,想好说什么了吗?

      留学收获分享

  在活动中,池雨倩老师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澳大利亚的留学经历和收获。除了收获学识,顺利毕业以外,我们能收获的还有很多:可能是独立生活高度自理,可能是四处游历认识世界,可能是结交挚友喜获知己,也可能是接触社会磨炼自己。而要展开心目中那多姿多彩的留学生活,离不开接下来这一年的踏实努力。

      学生管理

  国际预科班主任老师苏利杰老师讲解了学生学籍注册所需资料的提交问题、课程表、作息时间安排以及班级管理制度等内容。其中详细介绍了郑州新东方国际预科学生管理条例告知书,严格的管理条例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学生提前适应独立的留学生活。

家长和同学仔细研读学生管理条例

  随后,在场同学和家长拍摄大合照,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最后,家长和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办理入住手续。

  至此,郑州新东方国际预科OSSD开班家长会结束。家长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服务才刚刚开始,接下来的日子要一起学习,一起进步,未来才能不负青春年华,收获更好的自己!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