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高中学习>高考备考>正文

经验分享丨高考远超心仪学校分数线!尽全力就不会后悔~

2022-10-24 17:42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2022榜样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榜样的力量

学员介绍

  作者:丁德伟

  就读学校:郑州中学

  新东方授课老师:陈建文/韩凤祥/刘帅军/袁亚萍/赵二霞

高考远超心仪学校分数线!尽全力就不会后悔

  回顾自己的高中阶段也是感慨万千,幸好自己一路坚持下来,有个好结果,我也想以在高考备考中所得经验,为学弟,学妹们尽一份微薄之力。

  1、尽全力就不会后悔

  从进高中开始就决定走体育这条路,一是自己喜欢,二是家人一起决定的结果,高二升高三暑假就开始大量的体育训练,在训练的时候真是尝尽了各种辛苦,经常大伤小伤不断。

  但自己始终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做到自己能做得最好。一路坚持下来,体育专项成绩终于达到自己的预期。

  2、坚持就是胜利

  体育考试后第一时间就准备复习的计划,一开始是想跟着学校老师的节奏走,跟了3天之后发现一点也听不懂,马上跟家长说明了情况,妈妈就四处打听,听说同事叔叔家的女儿去年在新东方一对一集训的,妈妈就联系了新东方的老师。

  黄老师很专业,分析了我的问题之后,就按照我的情况制定了学习规划,开始了学习,老师们在上课时候也在根据我的情况给我制定了学习计划,针对高考题型和考察的知识点一点一点讲解,我底子很差,老师非常耐心,有时候遇到难点听不懂,自己很苦恼,没有了信心,老师们都会鼓励我,帮我想各种办法。

  一开始做作业的时候很吃力,也有想偷懒的时候,学管老师都会第一时间督促我,有段时间需要在家上网课,老师也每天下课后打电话提问作业情况,让我不敢放松。

  最后高考比二模成绩高出95分,远远高出心仪学校分数线,坚持就是胜利,我自己的经历验证了这句话,这对我影响很深刻,不仅仅是这次高考,对以后的事情让我始终相信坚持的力量。

  真的非常感谢新东方的各位老师,是她们的专业和敬业帮助我的高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老师寄语:德伟是老师带过的最有礼貌的孩子之一,接受能力强,心态很乐观,最重要的是懂得坚持,相信坚持下去就会有好结果,果然不负众望,高考分数让大家都非常惊喜,希望继续加油,书写自己不一样的人生。

新东方榜样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