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高中学习>高考备考>正文

学习分享丨高三既疲惫又快乐,坚持一下,不要放弃!

2019-07-29 09:49

来源:新东方郑州学校

作者: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高三既疲惫又快乐,坚持一下,不要放弃!

  姓名:冯静东

  录取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相信一定也会有不少艺术生和我会有相似的经历,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学习专业课,不知不觉将文化课落在了身后。就在今年距离高考还有一个半月的时候,我做了一个决定——来新东方学习,显然这个决定是完全正确的,甚至改变了我的一生。

  记得第一次来听试听课,印象最深的就是数学了,因为我的数学成绩一直比较差,我也刷了很多题却还是找不到方法,然而新东方老师在还不到十分钟左右就帮助我找出了问题,那就是我不能很好的把数学语言转换为公式,简单说就是我不能很好的理解题意,所以用错了方法,导致我总是算错答案。

  其次我的英语也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以往进入到了一个英语每天大量背单词刷卷子就能提分的误区。其实不然,感谢老师及时发现我的问题,不厌其烦的将语法从头到尾的又讲了一遍,每天严格的提问与科学的模块练习,使我的英语得到了质的飞跃,老师的幽默也让我越来越喜欢英语这门学科。

  再讲文综,实话说新东方的文综老师让我看到了一片新的天地,他们的幽默让课堂的严肃变得欢乐起来,让我每天都在期待上课期待吸收知识,并且老师们每节课直击高考考点,不浪费过多的言语最大化的让我直面高考

  我的文综选择题一直是七八十分,在最后的阶段选择题多考了三十多分!我本以为一个半月多十几分已经谢天谢地了,没想到我多了将近50分!我想说,有时或许真的是选择大于努力,正确的选择是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感谢新东方的老师们,所言所语都为我追求梦想的路上添了一束光,我认为在众多教育机构中,新东方的特色除了教学之外,还有老师与学生的关系,这里的老师有时上课还会给我带饮料,我有问题是总是第一时间为我解答,他们慢慢的不仅成为我的老师,更是变成了我的朋友,正是这种关系让我慢慢开始觉得,学习原来并不痛苦,因为有老师们的陪伴。

  终于,我如愿的进入了梦想的殿堂——北京电影学院,再次感谢新东方的各位老师!最后,在这里我想对高三的同学们说,高三是疲惫和快乐的,希望你们都再坚持一下,不要放弃!

  报班课程名称:高考全科一对一

  课程辅导老师:赵敬、王秋景、李采、朱宇、孙超、李中原

  辅导教师寄语:静东是一位非常有主见的小女孩,非常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以及需要付出的努力。能很快的接受老师讲的方法,并有效的进行使用,同时配合自己课下的练习,每次测试都有稳步的提升,甚至在考前最煎熬的时候,还可以有条不紊的安排自己的学习,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下取得了好成绩。你的未来可期,尽情绽放青春吧!

扫描二维码,

即可查看教师信息,查询报名课程~

咨询课程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按钮戳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点击咨询客服小姐姐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小学辅导 中考干货
高考干货 艺考专区 考研备考
雅思考试 托福考试 线上免费课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371-60277776。

  • 郑州新东方英语培训
  • 郑州新东方雅思培训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