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高中学习>高考资讯>正文

哪句话,支撑你熬过了高三?

2021-01-18 15:49

来源:河南高考指南

作者:高考指南高老师

学霸养成工具箱
家庭教育 创意美术 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创客课程 高考干货 考研备考
书法课 出国留学 中考体育

在高三的这一年里,你是否时而亢奋,时而低落;时而自信,时而颓废;时而理性,时而伤感……那么,在这些情绪波动的时刻,有哪些话语,可以给我们动力呢?

那些总能给我们动力的句子

1.没人嘲笑你的梦想,只是嘲笑你的实力。

2.当下每一次想要努力的念头,都有可能是未来的你再向现在的你求救。

3.其实也可以放弃的。就像大多数妥协的人一样,轻描淡写地说,无所谓呀,就这样吧,日子怎么过不是过呢。但我不行,我有所谓,无论如何我都想过不一样的生活,摆脱现在的一地鸡毛,我还是要去远方,还是想要身边站着的是想见的人。

4.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某一天让人看到坚持的意义。

5.我在人群中曾看到过一个闪闪发光的女孩子,优秀得让人过目难忘。她告诉我,她人生的每一步都是咬牙踩着刀尖过来的。是啊,我每一步都像如履平地般的舒服坦然,怎么配拥有淬炼后的夺目光芒呢。

6.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

7.进入一流的大学,就能改变人生。

8.你所谓的迷茫不过是清醒地看着自己沉沦。

9.这人啊,得自个儿成全自个人

10.所谓的光辉岁月,并不是以后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偏执。

11.趁我们头脑发热,我们要不顾一切

12.我相信,那一切都是种子。只有经过埋葬,才有生机。——顾城

13.别再沉迷打游戏了。游戏输了可以重来一局,你的人生可以重来一次吗?

14.真正的努力,应该是一种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有能时刻投入在当下的自控力,而非内心焦虑,表面装得废寝忘食。多数人的努力,只是让自己看起来很忙碌。

15.只有保持战斗,才能永远让你跟这个世界旗鼓相当

16.猛兽总是独行,牛羊才成群结队。——鲁迅

17.如果很容易实现的话,初心就不会这么珍贵

18.我走的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19.在我的逆境来临时,是我生命力量最具战备状况的大好时机。——三毛

20.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约翰·肖尔斯《许愿树》

21.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苏轼

22.从来不是让你把一次考试当成人生成败的赌注,只是想让你在年轻的时候体会一次全力以赴。

23.关关难过关关过

24.当你快顶不住的时候,磨难也快顶不住了

25.绝对不能让自己不能做的事阻挡能做的事

26.处于低谷时,四面都是上坡路

27.别人大概怎么都可以搪塞,自己的心灵却无法蒙混过关。——村上春树

28.活着就意味必须要做点什么,请好好努力。——村上春树《地下》

29.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宫崎骏《千与千寻》

30.语文文言文很麻烦,数学题很难,英语课文很长。虽然有时候我也会崩溃,但是我想去的地方还很远,我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我想见的人特别优秀,更何况,我不服。

31.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我必须经历这些没有掌声,没有援助,没有暖心的问候,只有汗水与泪水,还有嘲笑声与孤独交织的夜。

32.每天不足六个小时的睡眠,两天用完一支的中性笔,无数杯速溶咖啡下活蹦乱跳的我们。当我穿过黑暗的黎明走向教学楼时,在想我们是不是在透支着生命。但命运给了我一巴掌,说:“这些都不算什么,只要你想赢。”

33.“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34. 这个社会有规则的,不能超越这个规则生活。但是所谓的规则,都是那些头脑好的人制定的。这些规则都只是那些头脑好的人为了方便自己而制定的。反过来,要是不方便或是不明白的地方就会巧妙的隐瞒着。但是即使是遵守规则的人之中,也有聪明的家伙,巧妙地利用着这些规则。比如说税金、养老金、医疗保险制度等福利体系,全部都是头脑好的人故意弄的很难明白,设下的从什么都不知道的、头脑不好的人那里大笔捞钱的圈套。也就是说,不用脑子,光是抱怨麻烦的家伙,就会一辈子被骗,被迫付出很多的钱。聪明的人能不被骗,战胜规则。笨蛋就会一直被欺骗吃亏输下去。这就是现在社会的体系。所以你们要是不想被骗的话,不想吃亏输下去的话,就要努力学习!

35.所谓的应试,经受更多痛苦的人最后才能赢得胜利。

36. 所谓应试,那种不甘心是很重要的。

37.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

38.首先他们会忽略你,接着他们会嘲笑你,然后他们会打你,最后他们会输给你。

39.日日不见所减,日日有所减,日日不见所长,日日有所长。

40.无志者,常立志;有志者,立长志。

41.“为什么努力?”"I love money."

42.高三是很累,但高四是绝望的。

43.普通的改变,将改变普通。

44.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45.天总会亮的,没有太阳也会亮的。——《穆斯林的葬礼》

46.一想到今后没有火炬,那我便是唯一的光。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