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高中学习>高考资讯>正文

全省高三已经开学!郑州学校门前是这样的……

2020-04-09 09:46

来源:郑州中考指南

作者:郑老师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四月,春天如约而至。今日一早,

  郑州高三年级学生正式回归校园,备战高考。

  跟着郑州交通广播记者,

  一起看看高三学子们的返校情况吧~

郑州九

  记者在郑州九中门前看到,学校已经设置了体温监测仪,张贴了道路指示线,既有一米标志,又有方向指向,引导学生按照路线沿单向路线进入教学楼,按要求进行体温监测。学生们正在有序排队进入校园。

郑州中考辅导

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

据了解,学校在教学楼入口和班级入口同样设置了体温监测防线。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学生的健康和安全,郑州九中针对返校的高三学子实施小班教学,每班人数不超过32人。记者看到,为了保障高三学子顺利返校,避免人员聚集,还有社区志愿者和交警在学校门口值守。

郑州中考辅导

郑州四十七

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

郑州优胜实验中学

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

郑州十一中

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

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

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郑州中考辅导

距离7月7日高考,还剩三个月,希望高三的同学们,稳住心态,取得满意的成绩!

  来源丨郑州交通广播,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免费预约高中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