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大学学习>专升本>正文

专升本必读!河南专升本美术历年试题来袭!

2016-11-16 17:28

来源:

作者:

【摘要】随着艺考脚步的临近,美术学员也在加紧学习和绘画练习,下面小新大家整理的专升本考试历年美术试题,希望学员们有所借鉴,把握好学习方向。

2015年河南专升本美术专业试题

素描考试题目:戴眼镜的女青年

色彩考试题目:香蕉   竹篮   苹果  包括一个深色陶瓷罐子   抹布

2014年河南省美术专升本专业试题

素描考试题目:戴帽子的男青年。

色彩考试题目:蔬菜组合,包括一个深色陶瓷罐子,一颗白菜,三个红辣椒,三根大葱,加一个白色抹布和一个蓝色抹布。   

郑州新东方新东方专业顾问一对一答疑解惑!

2013年河南省美术专升本专业试题

素描:四分之三戴眼镜女青年; 

色彩:默写一个陶罐,一瓶橙汁饮料,三个苹果,两个橘子,一个玻璃杯,一块衬布(默写、标准统考6开试卷纸、两小时)。

2012年 河南省专升本美术专业试题

素描:戴眼镜的男老年头像,四分之三侧(6 3小时)     

色彩:一个可乐瓶、一个盘子、三个香蕉、四个苹果、一个玻璃杯、两块衬布(六开  两小时)

2011年河南省专升本美术专业试题

素描:戴帽子的男青年(四分之三、默写、八开纸、三小时)      

色彩:一个深色罐子、一个白盘子、一颗白菜、三个苹果、一深一浅两块衬布  (默写、六开纸、两小时)

2010年 河南省专升本美术专业试题

素描:戴眼镜的男青年(四分之三、默写、八开纸、三小时)      

色彩:以浅白的颜色坛子为主体物,另加两个苹果、一串葡萄、衬布不限  (默写、六开纸、两小时)

近五年专升本录取情况

2012年河南专升本报名人数是44689人,总计划为25638人,二本计划为16104人,三本或高收费为9534人,总录取率为57.37%,二本录取率为36.04%,实际录取了25114人,实际录取率为56.19%,竞争比较激烈。  

2013年河南专升本考生为41756人,总计划为25519人,二本计划为16271,三本或高收费为9248人,总录取率为61.11%,二本录取率为38.96%。实际录取为25309人,实际录取率为60.61%,竞争比较激烈。  

2014年河南专升本考生为31740人,总计划为25399人,二本计划为15965(包括高收费),三本(民办或独立学院)9434人,总录取率为80.7%,二本录取率为50.3%。实际录取23723人,实际录取率为74.74%。实际二本录取比例一直保持在40%左右  

2015年河南专升本报考人数为4.3万人,比去年增加了1.1万人,报名比例比去年增加了34%。今年专升本总计划招生人数为29361人,其中二本院校招生18124人,三本院校招生人数为11237人。二本院校占招生比例的61.73%,三本院校占招生比例的38.27%

重点来了!

2016年河南专升本考生为51602人,总计划为34260(15年的29361多了4899),二本招生计划为21685(15年的18033(包括高收费)3652 人,三本(民办或独立学院)招生计划为12575(15年的11328人多了1247),总录取率为66.39%(15年为68.63%),二本录取率为42.02%(1542.27%)2016年录取率和2015年相比差别不大。

2015年开始,河南省专升本不再有名额限制。对于17年的考生来说,人数的增加是肯定的,但是每年的计划录取数也会有小幅度的上涨。不论人数是否增多,我们所需要做到的就是努力提升自我并超越他人,直到录取通知书拿到手里才是最真实的!

郑州新东方教师管理平台

好老师,一目了然;好课程,一键直达!

郑州新东方教师展示平台正式上线!

相关推荐

  • 国外留学
  • 大学考试
  • 师资力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