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艺考>正文

明日查分丨2022北京美术统考成绩即将公布,预祝考生旗开得胜!

2022-01-06 16:53

来源:新东方艺考文化课

作者:艺考君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12月19日,2022北京美术统考正式开考,根据安排,1月7日发布美术统考成绩,同时公布美术统考本科、专科(高职)、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预祝各位考生明日查到理想的成绩!

成绩发布时间:

  2022年1月7日发布美术统考成绩,同时公布美术统考本科、专科(高职)、高职单考单招合格分数线。

成绩查询网址:

  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查询本人成绩。

美术类专业范围

  考生报考以下按艺术类招生的专业须参加美术统考:

  本科专业:美术学类、美术学、绘画、中国画、雕塑、实验艺术、跨媒体艺术、文物保护与修复、漫画、纤维艺术、设计学类、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陶瓷艺术设计、新媒体艺术、包装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动画等专业。

  专科专业:艺术设计类、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产品艺术设计、家具艺术设计、皮具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展示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公共艺术设计、雕刻艺术设计、包装艺术设计、陶瓷设计与工艺、刺绣设计与工艺、玉器设计与工艺、首饰设计与工艺、工艺美术品设计、动漫设计、游戏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美容美体艺术、摄影与摄像艺术、雕塑设计、书画艺术、影视动画、民族美术、民族服装与饰品、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等专业。

  上述各专业中校考科目与美术统考内容不相关的,以及未列出的艺术类专业(如:摄影、书法学等),是否要求考生美术统考成绩合格,以招生院校要求为准,并及时向北京市报备。


免费预约高中艺考文化课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