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艺考>正文

艺考面试当场失误!该怎么办!还能补救吗?

2019-11-27 17:13

来源:播音主持艺考

作者: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新东方老师好

  临近艺考,很多考生在后台给我们留言,非常担心在考场上失误,艺考中变数多,很难万无一失。面对考场失误就一定致命吗?失误后该怎么办?

  艺考失误是否正常?

  其实艺考失误这件事情再正常不过了,谁做事情都会有失误,即使你做了很好的前期准备也很难避免。

  根据我们的经验,每年艺考时都有不少考生失误,所以,对于艺考失误这件事情,大家其实不用看得太过于的重要,难免会因此适得其反。

  但我们也见过部分考生觉得自己不应该失误,这是不正常的事情,对于艺考失误看得太过于重要,导致最后发挥更是一落千丈。所以,失误是很正常的事情,谁都会有失误的时候。

  考场失误后果非常严重吗?

  每年艺考在面试环节上失误的大有人在,其实严重与否来自于你自己到底前期有没有好好准备。因为考官是能够看得出来的,所以有准备和没准备的失误在考官心里打分是不同的,严重程度也是各不相同。

  有准备,但是因为紧张失误的考官会鼓励你,但是没有认真准备,敷衍了事的考官会直接扣分,因此艺考考场上的失误,考官只会因为你自己的准备程度看待你失误,造成的后果当然也不同。

  失误之后该怎么做?

  对于失误这件事情,我们只能说,你要做好失误的准备,然后自己镇定下来,完成接下来你所面临的面试,让艺考的考官看到你的随机应变能力,这样反而是加分项,而不是减分项,所以一旦觉得失误之后你需要立马淡定下来,完成接下来的流程就好。

  就算失误,也不用过于担心啦,因为失误实在在所难免,我们也无法提前预知,我们能做的也只是准备得更加细致,以确保在艺考时有一个稳定发挥。

  敲黑板,总结重点:

  出现失误一定要冷静下来,只要你在考场之中,一切都没有定数,很可能你巧妙的化解可以为你赢得更高的分数呢?所以大家不用过于担心自己是否存在失误,只要学好专业课,做好足够的准备就好!

  来源:网络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预约高中艺考文化课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