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艺考>艺术院校>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年省外艺术类校考专业招生简章

2020-01-19 10:27

来源:新东方艺考文化课

作者: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新东方老师好

  一、学校概况

    哈尔滨师范大学坐落于素有“冰城夏都”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哈尔滨,是黑龙江省教育、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基地,是黑龙江省属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是“十三五”时期国家重点支持建设的百所中西部本科院校之一。

    学校艺术类专业设置齐全,学科实力突出。设有美术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和国际美术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艺术类专业教师队伍。建有省级重点一级学科(群)和省级重点人才梯队。学校具有完备的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体系,现有九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其中美术学为一级博士学位授权学科。有美术学、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书法学、播音与主持艺术等20个本科专业。

    学校艺术办学特色鲜明,作为黑龙江省艺术人才培养的龙头基地,承担着我省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科研、创作、表演、基础艺术教育师资和文艺界专门人才培养等多项任务,为黑龙江省文化繁荣与发展发挥巨大作用。学校大力支持地方教育事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连续三十多年承办“哈夏”音乐会等大型专场演出,建成黑龙江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区和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积极推动文化强省建设。

  二、招生省份

    山东省、湖南省

  三、招生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书法学、音乐表演、舞蹈编导

    以上专业均文理兼招

  四、考试科目及说明

  五、哈尔滨师范大学2020年省外艺术类校考专业计划

    注:1.以上计划仅做参考,准确数据以各省公布的招生来源计划为准。2.以上计划为哈尔滨师范大学在各省校考计划,请考生关注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校考时间和考试地点,参加报名和考试。

  六、录取原则

    1.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在校考专业课成绩合格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依照“分数优先”原则,按高考文化课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专业在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最低控制线及校考专业课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根据考生志愿,依照“分数优先”原则,按校考专业课成绩,分专业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书法学专业在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山东省最低控制线及专业校考成绩合格的考生。根据考生志愿,依照“分数优先”的原则,高考文化课成绩与校考专业课折合成综合成绩评价,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综合成绩计算公式:综合成绩=(校考专业课成绩÷校考专业课满分×高考文化课总分)×60%+高考文化课成绩×40%。

  七、其它事项

    1.考试结束后,将于2020年4月中旬在哈尔滨师范大学网站上公布成绩。

    2.咨询(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邮政编码:150080

    咨询电话:0451-88067377

    哈尔滨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hrbnu.edu.cn/

了解课程、预约活动或者有任何问题可以点击下方图片咨询新东方老师哦

点击咨询新东方老师

郑州新东方免费体验课

免费预约高中艺考文化课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