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郑州新东方学校>中学学习>艺考>艺考资讯>正文

北京新东方艺考文化课关于高考延期后的课程说明

2020-05-07 10:01

来源:新东方艺考文化课

作者:阿特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尊敬的新东方艺考文化课全体学员及家长: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为响应国家和政府各部门的防疫政策、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以及维持社会正常防疫秩序,我项目在疫情未解除期间全面暂停线下课程,依托云教室线上平台进行授课。关于何时恢复线下课程,我项目将尊重并遵守北京市教委“培训机构目前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的安排,与此同时,随时做好展开线下教学的准备。

  近日,教育部公布2020夏季高考延期至7月7日举行,我项目针对艺考生春季冲刺课程进行如下调整:

  1、春季班5月30日结课。因积极响应国家“培训机构展开长线教育每期不得超过3个月”的号召,我项目5月11日-5月30日为赠送课程。现新增6月1日-6月27日为期一个月的高考考前冲刺班。

  2、教学服务遵循市场规律,按照系统课时单价收费。

  几点说明

  1、遵循自愿原则,不强制续费

  原课程完结之后,学员及家长可自行决定是否参加延期课程,我项目将严格秉承自愿原则。延期课程保持原系统课时单价不变,原有课程综合费用退费情况及延期课程收费情况详情可咨询各班任课老师。

  2、原有教学计划照常进行

  我项目承诺,新增课程内容不影响正常教学计划。6月1日-6月27日期间,我项目课程安排如下:

  1) 紧跟热点,押题秘卷。

  结合最新时政热点(含两会)及学科前沿,精准把握考试动向。

  2)精准补差,强化培优。

  结合每位学员最新学情,理出核心保分及冲分模块,给予精准补差及培优。

  3) 最新模拟,强化训练。

  整理各地最新模考卷,有效整合,限时高效训练。

  4)基础回归,不留死角。

  结合教材,结合高频考点及易错,进行查漏补缺。

  3、原定模考点睛班延迟到6月28日-7月1日进行

  高考前进行最后仿真模考及名师精准点拨。

  4、余下课程保证高品质教学与服务

  6月1日-6月27日课程原定服务内容及服务质量、教学计划,我项目承诺保持不变。愿为每一位选择新东方艺考文化课的学员及家长竭尽所能,圆梦高考。

  5、尊重国家规定,不私自展开线下教学

  我项目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决拒绝并强烈谴责私自开学等对学生、对每个高考家庭的健康不负责的行为。与此同时,我项目将为线下全面复课进行充足准备,一旦政策允许,我们将立即有序开展线下教学。

  感谢各位学员及家长对北京新东方艺考文化课的支持与信任。项目成立十三年来,一直秉承着“严、狠、爱”的原则,力求为每位学子带来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我们充分考虑到了客观形势及每位学生家长的实际需求,同时将自愿原则告知每位家长,在此感谢各位学员和家长们的理解与支持,无论您如何选择,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家校携手共克时艰。

  凤凰涅槃,必有重生。愿北京新东方艺考文化课的每一位学子金榜题名,艺路顺风。

  北京新东方艺考文化课

  2020年5月6日

免费预约高中艺考文化课学习规划
高考工具箱
政策资讯 历年真题 备考干货
志愿填报 艺考专区 线上免费课
高一课程 高二课程 高三课程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免费体验课